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亞鋼管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副主任
電話:(03)4822821
傳真:(03)482338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之1號12樓
網址:http://www.mayergroup.com.tw



公司簡介

美亞鋼管是臺灣第一家鋼管專業製造工廠,自1959年創立以來,一直以製造及銷售高品質鋼管為職志,「品質的美亞」在一般結構鋼管、電線導管、鍍鋅鋼管、瓦斯輸送用鋼管等管材產品市場建立起品質保證且被客戶充分信賴的優良商譽,也建立有堅實穩固的經銷體系和領導性的市場佔有。

1980年第一家自力開發高品質拉內焊縫機械構造用碳鋼鋼管,成功的將臺灣鋼管工業技術水準向上提升了一大步,支持臺灣汽車、機車工業及機械加工工業順利替代對於進口機械構造用碳鋼鋼管的依賴,為台灣工業自主化作出重要的貢獻。

1988年為配合改善國民生活品質對於飲用水管材料的升級,投資增設不銹鋼管生產工廠,製造304系列不銹鋼配管、不銹鋼構造管,及309、316系列不銹鋼構造管,一方面充實美亞鋼管產品的完整性,更為提供市場更優質的鋼管製品作出具體努力。

1997年在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創立廣州美亞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為大陸華南地區客戶提供快速敏捷的,囊括熱軋、冷軋、電解鍍鋅、熱浸鍍鋅、烤漆、電磁、不銹鋼、鋁板等全方位鋼捲鋼板的裁剪配送服務,以及熱軋、冷軋碳鋼與不銹鋼的鋼管生產銷售服務。開業多年來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鼓勵,銷售區域今日已擴及華東、華中,經營績效頗為良好。 2003年廣州美亞已獲准改制為外商投資股份制公司,更名為廣州美亞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投資設廠於台灣南投縣竹山鎮的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提供全球客戶鍛造鋁輪圈的全面性服務,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具競爭性的價格和品質最可靠的鍛造鑄造鋁輪圈,產品廣泛使用於包含客車、 SUV、 摩托車、2/3 片輪圈、輕型卡車、中型卡車及重型卡車等各式車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及銷售各類碳鋼及不銹鋼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