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迦南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3)2305216
手機:0932-305216
傳真:(02)2496836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48號
網址:http://www.juifang.com/



公司簡介

九份迦南民宿提供兩間套房,一樓及二樓獨立式空間,獨立出入,環境寧靜舒適,讓您可以在此悠閒的體會九份之美。有緣的您,牽手入宿迦南民宿,遠離塵囂,遠離生活的緊張,來迦南民宿盡情享受寧靜、輕鬆而自在的休閒假期,夜裡的繁星,安靜的山城,蟲鳴的怡然,難得的自在,沉澱的心情,讓自己的腳步停留下來,體驗生活,您會發現生活也可以自在隨心喜悅,怡然自得,忘情九份迦南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二高(北上)到汐止下汐止系統交流道(注意路標是國道1的中山高速公路,約11.2公里處,出口五堵,不是汐止交流道下),換中山高後,北上直走約2.7公里處,就是暖暖瑞芳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直走台二線道,沿著黃金博物館路標走,至台二線9.1公里處不要左轉(因為那是假日疏導車流量的路線),請直行至瑞芳天橋下右轉102縣道,約14.7公里處即可抵達。
搭乘客運:
1.於基隆搭乘基隆客運:搭乘往金瓜石的班車,在九份7-11(舊街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
2.於臺北搭乘基隆客運:於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萊爾富前)搭乘往金瓜石-九份的班車,車程約1.5至2小時。 搭乘火車:
於瑞芳火車站前轉乘往金瓜石的班車,在九份7-11(舊街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