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創意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2)29888838
傳真:(02)2988883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15巷65號1樓
網址:http://www.herb24.com.tw



公司簡介

創意坊以「實現自然創意,傳遞新生活觀」的經營理念引進美國知名Thymes. Primal..等優質沐浴保養/精油皂品牌,運用最新科學技術以植物精華為基礎,強調大自然草本精華帶領消費者走向更精緻自然的美體保養境界,並基於推廣自然草本能量概念,同時賦予專櫃新的生命力,2002年7月創意坊專櫃,以「草本24」名稱出發,完整、具體呈現草本的能量。
草本24品牌識別標誌是以最貼近自然的「純粹草本」觀念,隱含大自然中無窮的草本能量,24小時無間斷地呵護身心,讓消費者全天候享有純淨自然的生活方式。
目前全省已有十四個櫃點,陸續拓點成長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草本24引進天然優質品牌簡介
(1)美國沐浴香氛之后~Thymes
Thymes 的源起來自於對自然的一份愛、對藝術的熱情,也來自於對追求生活中所有美好事物的渴望。不論是美容保養、個人SPA或是生活清潔用品,希望在Thymes每一份個人獨享的禮物裡,您都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Thymes對您無微不至的用心!

(2)Primal 手工圖案精油皂
自1993年創立以來,Primal生產線已經拓展到全世界沐浴保養香氛市場。Faith和Scott Freeman的努力也受到肯定,獲頒「Ernst and Young」2000年度傑出企業家獎,以表彰他們成功推展企業的成就。Primal已經變成首開風氣與卓越創新的標竿企業,持續從芳療、水療和植物精華汲取健康與活力,以致力研發生產最高品質的沐浴保養品而努力。

(3)Aromaland精油系列
創意坊所引進的Aroma Land精油,均是嚴選15年以上芳香植物農家及提煉師挑選製造,所有單方、複方精油、按摩油、精華液、去角質霜…等都是100%天然成份,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工合成品,最能保有精油完整的效用。同時,所有精油均通過原料認證、產品認證、有機認證等多重測試,品質精純有保證。

(4)A.C.臉部保養系列
日本A.C系列臉部保養系列累積近90年經驗,考量東方女性需求,融合最新尖端技術,以天然草本精華為基礎,創造出許多深受好評喜愛化粧保養品如玻尿超保濕系列,淨白保養系列,青春保養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