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政亮先生/張小姐
電話:(03)4837583
傳真:(03)4839026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三路5號
網址:http://www.houja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建於1974年,設於楊梅幼獅工業區,為因應自動化更新設備,便於服務顧客,於1992年購買觀音工業區,重新設計自動化生產線,擴大產能,成立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繼續服務。

目前資本額登記為新台幣捌仟伍佰伍拾萬元,氯化鐵產能每月約3600公噸,設有品管、研發部門,為全省最大生產廠,供應國內電子業、水處理業使用,並外銷到中東、香港等地區,品質穩定甚獲好評。本廠經環保署評鑑通過為優良環保再生利用廠。研發提升技術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全體員工競競業業做好環境保護,服務人群是我們的責任。

『合江工業廠股份有限公司』〈HOU JAN INDUSTRIAL CO.LTD〉以新式之生產設備,生產良好的品質為業界提供完善的服務,為創造工業美好的遠景而努力。目前資本額新台幣12825萬,氯化鐵產能每月約3600噸,品質穩定為全省最具規模的氯化鐵生產廠。供應國內電子業,電路板業,水處理業並外銷到中國大陸、香港、日本、澳洲等地。本廠經過環保評鑑通過,為優良再生利用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1.金屬蝕刻用氯化鐵生產及蝕刻後之廢液再利用處理。

2.水處理藥劑、氯化鐵液、聚氯化鋁、次氯酸鈉之生產。

3.銅粉之生產、買賣業務。

4.代理化工原料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