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科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455115
傳真:(02)2745511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樓
網址:http://www.cross.com



公司簡介

高仕筆工藝卓爾不凡價值曠古永恆: 近一個半世紀以來,高仕筆一直獨步筆壇,被尊為書寫工具中之優越典範。這個偉大的傳奇,應 從高仕先生(Alonzo T.Cross創辦)高仕筆廠說起。 高仕先生是一位移民、發明家和新英倫的工匠。1846年,他在美國羅得島的家中開創了個人的事 業。當時他的目標,就是要製造和推廣款式高雅、手工精製的金、銀筆套,用以套上木製鉛筆。 日以繼夜的勤奮工作,替他換來事業上的傑出成就,再加以雄心壯志、獨到眼光和力求完美的精 神,他逐漸享負盛名,蜚聲國際。

最明顥的實例:高仕創製了第一枝活動伸縮鉛筆,並為之取得了專利註冊權,這種筆的獨特設計 ,時至今天,仍然繼續受到因襲沿用;另外,在1879年專利註冊的高仕尖頭墨水筆,無疑就是現 今原子筆的前身。總計起來,在原子筆和鉛筆設計方面,高仕筆廠擁有21個專利註冊權之多。 從創業時的小規模經營,高仕筆晉身為跨越國際的公司,在美國和愛爾蘭設有生產工場。然而由 始至今,公司的信念絲毫沒變;高仕先生追尋完美設計、超卓工藝之熱忱,無論是在1846年或者 今天,俱如出一轍,歷久常存。 正因為這個信念,每一位高仕筆廠的成員,均為品質檢驗人員,如產品未臻完善,即會抽出退回 。從機械操作員、裝嵌員以至筆芯測試員及包裝員,總之是高仕筆的員工,皆一心一意致力維繫 嚴謹的品質控制標準;所有高仕筆產品,都必須在出廠前接受慎密審查和人手測試,確保無瑕可 尋,讓擁有者受惠終生。 惟有在如此要求嚴格、毫不妥協的原則下,家喻戶曉之高仕筆,才毋負其永久保用之美名。閣下 每天反覆使用,自可體會到高仕筆確然值得畢生相伴,別無他選。 優質獨一無二款式悉隨尊意: 1946年,高仕為慶祝100周年紀念,推出特別設計之「世紀」(Century)筆款,使之成為所有優秀書 寫工具之典範。這種設計擁有典雅的外型和圓錐形的筆頂,每一款的外貌,均各有特色,個性鮮 明。同時,多種不同的筆身質料,不但反映高仕筆之優越形象,而且為顧客提供了範圍最廣闊的 選擇。 然而,不論是何種筆款,每一枝高仕筆-包括原子筆、鉛筆、大班筆及黑水筆的內部結構,均秉 承同一設計。

例如:14K包金及黑金黑水筆,10K包金及亮鉻原子筆,都分別擁有相同的內部零件 。 身為最優秀之書寫工具當然需求最優秀之質料: 高仕筆廠自成立以來,一直恪守這句格言。高仕14K真金筆,是由純金混以少量合金製成,藉以增 強硬度。高仕包金筆,在銅面上永久凝鑄上一層10K或14K金,金的成分佔整枝筆重量二十分一, 質量符合美國標準。高仕純銀筆,含有92.5%純銀,另加具硬化作用的金屬。高仕黑金及銀灰系列 ,筆桿特硬,經久耐用;黑金筆身,鑲配22K金電鍍配件,而銀灰筆身則鑲配鍍鉻配件。高仕亮鉻 筆,在堅固的銅面上,永久鋪蓋一層純鉻-這是人類所知最堅硬的元素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156年歷史之製筆商,總公司位於美國羅德島,故所有產(筆)皆自美國進口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