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波蜜企業_久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128078
傳真:(04)2312182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38號10樓
網址:http://www.bomy.com.tw/



公司簡介

波蜜成立於1972年,是一家老字號的食品和飲料製造商,以知名的〝波蜜〞品牌行銷,廣受大家的喜愛。



久津公司於由最早期的一畝園地起家,於1975年第一瓶波蜜果菜汁上市,迄今在台銷售已逾37年,『波蜜』為久津公司之主要品牌,總銷售量達到30億包以上,為台灣果菜汁市場第一品牌。在胼手胝足的耕耘歲月中,我們由單純的飲料製造業,藉由不斷的品質要求與設備的提昇,展開多角化經營,跨入飲料暨食品的專業行銷範疇。



久津公司為波蜜集團最主要事業體,發展完整之生產/行銷/配送之系統,除自有品牌之外,並代理國內知名品牌,例如開喜烏龍茶、愛之味麥仔茶、莎莎亞椰奶、津津蘆筍汁以及崇德發黑麥汁(非酒精飲料)等系列在台灣之銷售業務。我們不斷地要求自己,以服務業的心態來經營此類的傳統產業,務必成為協力廠商最好的事業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果蔬汁飲料、休閒產品飲料、素食產品、進口食品飲料、代理銷售、物流配送服務、代工飲料製造、大陸飲料生產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