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有限公司 )三井餐飲事業集團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5952099
傳真:(02)259521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9樓
網址: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公司簡介

1992年「三井小吃店」第一家店成立至今,三井的版圖幅員已發展為八家門市,工作夥伴也由當初6位逐年增加至現今約700位同仁。

歷練景氣榮衰與市場的趨勢變化,一路走來,逐步推昇為界面完備的集團化組織管理經營,管理層級的專案策略,以及美食研究所研發檢驗,藉由餐廳門市營銷規劃與服務當中實證發展,並以累積多年國際生鮮食材、嚴選商品採購優勢更推動了貿易觸角,著重資訊安控與軟硬體工程整合出無虞的層級運作,選品超市如歸的美意經營,均體現適才適所適用,創造成果分享舞台的任用機制!

聚焦經營管理與服務人才的多角化職涯發展,以源源不斷的創意與時時注入新血,讓三井團隊保持豐沛的創新動力,不僅長遠且務實的滋養所有夥伴外,也藉由延攬國際餐飲專業人才,深化專技人才人文與藝術涵養,厚植了豐沛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時令鮮度與氛圍映心的餐飲服務,堅持品味用心生活,三井執著,會心期待。多年累積新鮮食材進口優勢,三井選品體現嚴選商品,饒富時令美昧延伸餐廳到家的無界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