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彭小姐
電話:(03)5475550
傳真:(03)547556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大同里水坑41號
網址:http://www.unictron.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專業電子零組件研發製造公司,服務臺灣電子產業已經超過20 年,我們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完善的生產設備,客戶群包括國際知名的台商及跨國公司。藉由優秀的電路設計和材料製程能力,詠業科技已成為台灣最佳天線製造供應商,我們能依照客戶的設計需要,快速完成客製化天線。我們是台灣技術能力最好的GPS/WiFi/Bluetooth/WiMAX/FM/DTV天線供應商,而具有專利設計之晶片天線,更能提供業界最佳的訊號收發效能。我們的產品,還包括:壓電陶瓷變壓器、壓電陶瓷平面喇叭、介電共振器(DR),鱼群探測器、臭氧或負離子產生器、霧化器等。我們承諾提供高品質電子元件與服務給客戶,透過不斷努力投入各項改善措施以確保客戶滿意,以落實ISO 9001精神,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客戶滿意,才是永續經營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應用於GPS/WiFi/Bluetooth/WiMAX/DVB/DAB/FM之天線及模組
GSM/GPRS/3G天線及模組
Transducer for Fish Finder
Dielectric Resonators
壓電陶瓷變壓器、壓電陶瓷平面喇叭
各式壓電換能器
臭氧或負離子產生器、霧化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