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7)76786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63號



公司簡介

鳳山早午餐推薦-唯尼好早午餐

鳳山早午餐推薦-唯尼好

店面不大,再加上每份現點先做,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約訂購 小小店面裡面有店員熱情招呼,內場人員對話,客人點餐,內用客人談笑。充滿活力的唯尼好,每天等你們來唯一下喔!歡迎光臨!唯尼好!
招牌手工吐司系列: 手工厚片首推【奶酥厚片】,手工麵包搭上唯尼好自製奶酥醬, 現烤出爐的奶酥香味以及麵包合體真的好吃,一入口馬上化開的滋味,非常大推!
特色:我們的吐司是每日新鮮製作的【手工吐司】,口感外酥內軟,口口吃得到綿密用心!許多朋友嚐過後紛紛表示想要加購手工吐司外帶回去,堪稱是高雄名產!
好吃早午餐店家所提供的古早味蛋餅,有別於其他家的古早味蛋餅,煎出來的皮,假如不說為以為是一份煎蛋,因把蛋餅的外皮煎的黃澄澄的猶如蛋包般的,搭配著店家所精心調製的醬汁,兩者間不可或缺的搭配,讓人流連忘返。
且搭配好喝的鮮奶紅茶吧!唯尼好的鮮奶紅茶還有自製薏仁漿,是必點的!

鳳山早午餐推薦鳳山早午餐推薦

高雄好吃早午餐- 唯尼好早餐系列

高雄好吃早午餐所提供早餐系列-

【法式吐司】
手工麵包包裹店家獨有的法式醬 內餡夾層起司片,外衣灑上糖粉 天啊 鹹甜鹹甜的滋味 在嘴巴裡爆開來!怎麼這麼搭!起司/火腿/肉鬆三種選擇 獨家。
【私房系列】
招牌【肉蛋軟吐司】,除了雞蛋不是自己養的,整份可以吃得到鳳山早午餐推薦唯尼好的功力噢! 獨家燒肉搭配手工麵包,還有手打美乃滋,咬下那瞬間,美乃滋融合了燒肉的獨有風味連吐司都一起跟他們當好朋友,吃起來實在是太銷魂了!
【燒肉】溫體豬里肌醃製,裡頭有滿滿老闆的愛心醬料做醃製,甜鹹甜鹹入口即化 【美乃滋】從平民美食到五星級料理都會用得上的調味醬料我們也自己來。
【手打漢堡肉】
使用絞肉肥瘦黃金比例搭配大量新鮮洋蔥, 以及每日手工手打製成,希望能滿足您對漢堡肉的期望。而不是只有吃到一堆看不到內容。沒有肉成份或是很少肉成份在內的漢堡漿漢堡肉!
鳳山早午餐推薦-美味的唯尼好早午餐,深受高雄鳳山區的居民所推薦的早午餐店。

高雄古早味蛋餅高雄古早味蛋餅

鳳山早午餐推薦首選 - 唯尼好午餐系列

高雄好吃早午餐所提供午餐系列-

【炒泡麵】 想吃炒泡麵不用到金門了。鳳山唯尼好早午餐推薦您的我們所炒的炒泡麵,讓你吃得到高雄鳳山在地的口感,試試看!
【鐵板麵套餐】 首創鐵板麵套餐,唯尼好給你的不是冷凍醬包,而是每天使用大量新鮮洋蔥熬煮兩小時以上的蘑菇醬呈現給您!
還有許多隱藏餐點,等著您來品嘗高雄鳳山美味早午餐推薦。

鳳山早午餐推薦鳳山早午餐推薦

唯尼好早午餐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63號

電話:07-767863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07:00 到 下午13:30 ( 周三店休 )

E - Mail: rankduncan1982@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鳳山早午餐推薦|高雄古早味蛋餅|高雄好吃早午餐
產業類別:
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好吃早午餐-鳳山唯尼好早午餐推薦:
提供:精緻套餐系列、高雄古早味傳統蛋餅、主打每日手工吐司、手做漢堡、丹麥燒餅、美味熱炒、熱呼呼午餐系列、點心、自製飲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