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會館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6)2806000
傳真:(06)3501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98號
網址:http://www.hushuian.com/ch/index.php



公司簡介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打造汽車精品旅館的全新視野 獨特的空間思考,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為來到古都的旅人提供環境與人之間的沉思,提供所有來到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的顧客享受到海的味道,以及海洋城市中異國的風調,我們秉持著顧客至上的理念,以客為尊,讓來到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休憩的人們都能夠享有遠離塵囂的時刻。 情人、旅人或過客都能在湖水岸享受不只有禪風,巴洛克、江南式、地中海以及美式奢華的風情更能在精緻完整的設施中親密的與身體對話,湖水岸重視人與環境的對話,這是特色,也是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一向堅持的。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於台南古城架起了一個空間與歷史的建築對話,語言與時間的交錯之下,迸發新世代簡易奢華的地置身感,在此您可以飽覽古都的萬種風情也能尋找一個優良的歸宿地,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誠摯地歡迎您的到來。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著重顧客的隱私,除了圍樓式建築之外,我們所提供所有顧客可以在隱私無曝光之憂下一個私人化的停車空間。您不再擔心隱私曝光,除此,您可由停車空間直接進入專屬套房休息,讓您一顆期待休息的心能夠快速到達您要的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精品旅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