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1111進修網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676053
傳真:(02)2767542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1號
網址:http://www.1111edu.com.tw
Email:education@staff.1111.com.tw



公司簡介

1111進修網 成立於2002年,為提供1111人力銀行會員更全方位的進修加值服務為宗旨,特成立之。



我們致力於提昇職場新鮮人、失業、待業、在職、升學、退役、二度就業、預創業者之競爭力;與各知名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課程查詢系統,並依地區、特性分區管理,以及將進修資訊深度延伸出各精選專區,如進修新訊專區(熱門新聞)、進修專區(精選課程)、公職專區(國特考資訊)、證照專區(考照秘笈)、免費課程(省錢學習)、好康活動與進修發燒書(新書推薦)…等,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網路簡單的操作介面,輕輕鬆鬆找到所需的豐富進修訊息,有效向成功邁進!



1111進修網目前擁有超過60萬名會員,並提供「各類專業電子報(進修達人電子報、語文力激升電子報、好康學習電子報、公職電子報)」的訂閱服務,讓會員可依照自己的進修需求,即時獲取最新學習資訊。



針對教育機構:

1111進修網提供完整的進修服務諮詢平台,不斷針對會員需求與廠商意見進行改進,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的搜尋所需進修訊息,進而立即報名。 1111進修網提供給合作的教育機構多筆課程刊登服務、專案行銷活動及各電子報曝光,讓其精選課程更清楚的呈現、更精準的傳達,以最超值的行銷花費,達到最高效的曝光推廣。如有相關合作意願,您可參閱『媒體廣告合作』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職場所需的進修課程媒合平台。包含電腦科技、外國語言、遊留學、管理、金融財務、技能才藝、推廣教育、補助訓練、公職國考等,在職進修相關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