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島之星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671355
傳真:(089)671360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55號
網址:http://www.671355.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綠島環島公路2k處(柴口橋旁),原為綠島之星鹿野山莊,為了服務更多旅客加蓋了鹿野山莊B館完成,今年正式改名綠島之星大飯店,為綠島少數的大飯店。

地處於柴口浮潛旁,這裡沒有人車吵雜,環境清幽, 只要走幾步路就可到達海邊,到這裡只有碧海藍天與你做伴,晨起可以靜靜的欣賞日出前的朝霞,黃昏時可以慢慢 在海邊散步觀賞晚霞夕陽的變化,晚風許許吹來讓晚上多了份涼爽,在夜裡可以悠閒的吹著海風數著星星與朋友或家人聊天談心。

飯店主人相當重視服務品質,讓來的遊客都能有個開心的假期,除了熱心貼切的服務外 還有精心規劃旅遊行程,在 館店的建築裝簧上用的是安全防震工法,均細心且親自監工佈置挑選,力求整體視覺空間之完美,以達到賓至如歸的滿意在藍天碧海中,帶著心愛的另一伴或是三五好遊攜伴同遊綠島,將是你今生是最美的回憶。
客房介紹: 共有 4 9 間不同規格的套房,套房內設備齊全、乾淨舒適,以簡約高雅的風格佈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綠島鄉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