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夯蝦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322599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七路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aibbqshrimp/?__tn__=kC-R&eid=ARANNwZrUhmsVvnM_b39-xidJU-skCwlfHKO8cJeCfyq



公司簡介

泰夯蝦
大家可能聽過泰國流水蝦,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到曼谷品嚐。對從小釣蝦、烤蝦、吃蝦的我們來說,曾經以為泰國蝦根本是台灣在地生活的代表,連林書豪來台灣都要去釣蝦場體驗一下,更不用說台灣街頭到處都有的胡椒蝦、燒酒蝦。
直到我們三個男生去到了曼谷,乖乖排隊一個多小時,才知道流水蝦有多好吃。愛吃蝦的我們十月又一起去了一趟,開始認真的想為台灣的朋友們介紹另一種吃蝦的新選擇。
我們開始親自到屏東挑選台灣養殖的泰國蝦,開始設計、打造全球唯一的玻璃流水道流放蝦子,讓每個朋友自己從玻璃水道中夾出活力最飽滿的泰國蝦,烤起來當然最美味。
因為是當天送達的活蝦,所以每隻蝦子都是活力飽滿、蝦肉鮮甜而且蝦膏濃郁,這就是我們想跟你分享的流水蝦美味,用各種調味簡單炙烤,就能吃到彈牙的蝦肉跟香味十足的蝦膏,不用去泰國,在台灣能享受最新鮮的流水蝦。
為了讓每個朋友真正體驗泰國流水蝦的原汁原味,我們把曼谷水門市場+新三聘市場的地標大紅拱門、河岸的夜景,佈置在龍富夜市的店址,首席室內設計師用工業風打造舒服明亮的環境,掛上經典蕨類植栽,在流水蝦道旁帶著孩子悠閒的夾起蝦子燒烤,或是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在宛如置身泰國風情般的空間裡,格外舒適。
而這一切的投入與努力,都是因為我們打造了全球首創十八公尺長的玻璃水道。
在奇幻的LED燈色變換中,活力飽滿的泰國蝦就在眼前,新鮮是我們的堅持,產地直送的活蝦,在LED玻璃水道中一覽無遺,就是龍富夜市【泰․夯蝦】想成獻給各位,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現烤泰國蝦
蝦子相關料理 (如檸檬蝦,椒鹽蝦,東央貢(泰式酸辣湯),)
現炸雞塊,薯條,小銀司捲,甜不辣,炸甜花生吐司,
現炒料理:泰式打拋豬肉飯,蝦醬高麗菜,主廚特色料理,炒蛤蜊,,,,
冷盤:毛豆,涼拌海蜇皮,花生土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