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傑瑞斯教育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7732220
傳真:(02)277320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12樓之13
網址:http://www.jris.com



公司簡介

傑瑞斯國際顧問有公司原先於 1998 年創立於澳洲昆士蘭省的首府布里斯本。於 2001 年四月本公司公司移至台灣台北市,並於2005年3月設立高雄分公司。憑著在澳洲豐富的留學諮詢經驗,我們幫助了無數的留學生尋找到合適的學校。不管中學、專科、大學、碩士、博士或語言學校,我們都有很好的資源。我們可以提供完善的留學、遊學諮詢及代辦。傑瑞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本公司提供一系列的網上互動,希望因此能為學生提供更多元化、更友善、更先進、更準確及更快速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通訊科技之產品銷售
傑瑞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本公司提供一系列的網上互動,希望因此能為學生提供更多元化、更友善、更先進、更準確及更快速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