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渥蔓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657670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200號1樓
網址:http://www.womanspa.com.tw/



公司簡介

Woman渥蔓國際美學SPA位於竹北以非儲值, 無壓力的貴賓會員模式,每個角落都能讓你感受到美的情境,以歐洲皇室御用的護膚產品為主。我們致力打造出不一樣的女性SPA,希望能讓更多人享受到VIP的服務。

Luxurious & SPA
渥蔓國際美學使用法國皇室御用保養品Sothys。Sothys是古埃及人給天空中最亮的星星的名字; 她被法老王的居民視為珠寶中的寶石。男人對她的光輝和美麗著迷。Woman渥蔓SPA致力於保持女性的美麗。

Relax & SPA
在家只能是保養;交給渥蔓專業的保養團隊才能深層維持,讓你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完美無暇。SPA的本質就是放鬆,渥蔓採非儲值、無壓力的貴賓會員模式,讓每一位會員得到最有感保養與放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位於竹北的渥蔓國際美學SPA採用法國原裝進口的Sothys,讓每一會員感受最有感的保養,渥蔓致力打造出不一樣的女性SPA,全方位的課程讓會員享受到VIP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