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莫利仕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3731369
傳真:(07)373976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441之1號
網址:https://www.morries.biz/



公司簡介

莫利仕國際有限公司創始人吳正強夫婦,於創立公司之前同在當時最具知名的日系百貨:大統百貨公司任職多年。西元1992年創業以來,秉持著日系百貨的服務精神、嚴謹管理與品質要求的理念,經營棉織百貨,並頗富盛名。

20多年以來,成功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BVD、華貴牌等國際品牌棉織品。除此之外,公司所創立的MORRIES、Kenny Newboy雙品牌也有良好的聲譽及品牌形象。

近幾年,在百貨業強敵環伺與價格競爭之下,莫利仕秉持一貫的實用健康主張。善用多年傳承的日系精緻品質開發理念,且結合現代機能科技流行,巧妙地將樸質健康風貌,融入內衣褲、毛巾、棉襪等開發品項。因此能獲得消費者對莫利仕品牌的好評與指定。

莫利仕秉持著平實的價格、親民的理念,用心甚深。感謝您多年以來對莫利仕的支持,請於全省寶雅精品百貨、美華泰精品百貨、A+1精品百貨、小北百貨、楓康超市、大買家、大樂量販店及全省各大連鎖通路,選擇莫利仕推陳出新的台灣良品,並與我們一起體驗質感好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毛巾、裝飾用紡織品、男內衣系列、襪子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棉織品批發零售
男性內衣褲、毛方浴巾、絲襪棉襪、腳踏墊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