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743446
傳真:(06)2375258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90巷28號之1
網址:http://www.lifejacket.com.tw
Email:21design.market@gmail.com



公司簡介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提供客戶多元的服務,包括時尚設計,平面設計與運動用品…等。 專業的團隊, 以創意的研發與設計能力,提供高品質與符合時尚需求的產品,來為客戶創造顧客價值。期望每位使用者在使用產品當中,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與感動。 有鑒於近年來,全球氣候異常,各地災難頻傳,如澳洲水患、泰國水患,因地震引發的南亞海嘯、日本海嘯造成嚴重傷亡…等,及台灣八八水災中,義消救人雖穿著救生衣卻仍不幸罹難的悲劇 ── 讓我們重新思考救生衣的結構及安全性,新型「展開式救生衣」焉然誕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旅遊.戶外用品、救生器材、生活必需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今夏推出的新品 – 展開式個人漂浮裝置。此產品透過其專利浮板設計,不僅讓使用者能於水裡保持直立平衡,使頭部維持在水面上,並且能滿足使用者水上活動的各項需求,是一件讓使用者安心與放心的水上安全救生用具。值得您擁有與使用。
對於不會游泳的人或初學者,可以使其在水中保持直立平衡,避免嗆到水。
對於從事浮潛等水上活動,更是保障生命不可或缺的最佳救生衣配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