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床墊零售批發|永茂床業家具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2)22976067
傳真:(02)22976277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608之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灣床墊零售批發-永茂床業家具





台灣床墊零售批發推薦永茂床業家具,一天之中,除了工作的時間,最多的時間就是在床上,床墊的選擇,就像你在選另一半一樣,每天會有5-8個小時跟你黏在一起,永茂彈簧床墊製造廠,提供給消費者舒適,建康的床,台灣床墊零售批發請選擇永茂床業。本工廠的床墊皆有AA型的証明文件,請大家安心購買,開放式工廠供你參觀,現場製作床墊,多種床墊現場展示,試躺,歡迎前來。



我們提供獨立筒床墊製作級床墊訂製,嚴選安心的內材,製造出高品質的床墊





台灣床墊零售 台灣床墊批發



台灣彈簧床墊製造





台灣彈簧床墊製造首選永茂床業家具,本工廠在地深耕許久,工廠直營販售,堅持以最好的材料,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彈簧床墊,從原料、彈簧、內材、布料、接合膠,每一樣材料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採用符合國家環保規格的無毒材質,自家工廠生產,以高要求、高標準控管每張床墊,台灣床墊零售批發廠,堅持將最好的品質,送到消費者的手中。



乳膠護背獨立筒



有舒柔表布、透氣泡棉、天然乳膠、高壓針織棉、護背獨立筒、科技框護,一體成型的科技乳膠護邊,兼顧環保的新材料,讓你舒適的一夜好眠,百分百電腦實照加上傳統工法,保證直售價,是你舒適睡眠的新選擇!

彈簧床墊製造

永茂床業家具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608之1號

電話:(02)22976067

傳真:(02)2297627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床墊訂做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9:0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