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瑞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7977722
傳真:(02)879766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7號
網址:http://www.kinly.com.tw/home.html



公司簡介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金瑞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 成立於 1998年專營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快遞物流之優質團隊,開業至今金瑞公司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謹慎安全可靠的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戶對戶服務』(DOOR TO DOOR SERVICE)。


隨著大陸市場不斷擴展,本公司的業務大幅度的快速成長,為使業務更多元化,於近兩年增加了『台灣→香港→中國』正式海運報關出口免批文免合同無扣關風險,貨物安全準時到達客戶目的地,『絕非小三通』為客戶節省不必要的運費開銷,更結盟國際知名快遞業者『DHL TNT』提供世界各國之快遞服務,讓客戶有更多ㄧ層的選擇。

在貨物追蹤方面,傳統的人力查詢已無法滿足客戶需求,面對科技網路的日新月異,金瑞公司也精益求精的將查詢系統導入網頁中,使客戶更有效率追蹤每筆戶物運送之時間與動向,遞送透明化,讓您全程瞭然於胸。

在管理方面本公司定期為員工舉辦教育訓練及定時的會議檢討藉以提升員工的素質及建立作業的標準化,藉由管理品質的提升來獲得客戶信賴,給於客戶最佳之國際快遞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貨品運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