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只要5分鐘挑中好的鋁門窗居家安全沒煩惱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6566077
傳真:(06)6567879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14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擁有一扇好鋁門窗,獲得一個好心情

不管是租房子還是自己的房子,很多人最怕遇到沒有任何窗戶的房子,價格昂貴又易潮濕發霉。不過就算你的住處有窗戶,卻沒有一扇好窗,也會有許多令人擔心的問題產生,窗戶不好小偷易進入。

採光與通風好不好室內易燜熱潮溼、白天不明亮多耗電:隔音不好,外面一點聲音,晚上睡不安穩。推薦您專業的台南鋁門窗廠商,只要花你5分鐘,解決您的小困擾!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比喻?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你能將世界每一角落都映入眼簾!眼睛之於人就像窗戶之於房子,窗戶就像是房子的眼睛,所以擁有一扇好窗,就能給你一個明亮舒適的環境!

各式鋁門窗、白鐵門防盜窗、隔音氣密窗、智慧型防盜窗、一般型防盜窗、採光罩等,只要挑對一扇窗,你也能擁有一個好風景。

台南白鐵門防盜窗

鋁門窗材質與優點

鋁門窗目前是應用最廣、也是室內設計裝潢最常推薦選用的門窗材料之一,因為鋁門窗最常與各種玻璃相互搭配,就能組合出各種不同功能的玻璃門。

加上施工便利又美觀,很容易解決陽台、房間、廚房、客廳等空間問題,價錢合理、清潔保養容易,又能客製化門窗的尺寸與規格

以下我們將要介紹鋁門窗的優點與材質:

一、材質輕,一體成型

鋁門窗材料主要是透過高溫擠壓成型的,門窗材料一體成形,中間為中空蜂巢狀的結構,而鋁門窗相較於木門與鐵門窗的材質輕,對於建築物的負重也較輕,反而強化了鋁門窗強度。

二、氣密等級好

門窗的氣密性是對於門窗好不好的一個重要指標!鋁門窗的樣式分很多種,像是外推內拉的拉門、左右推拉的橫拉門、推射窗、橫拉窗,還有隔音窗與氣密窗。

這些樣式若是挑選鋁門窗材質的,與一般木門窗及鐵門窗相比,氣密、水密等級高,並且隔音效果非常好,就連颱風天、窗戶漏水都不用怕,外面帶來的聲音。

三、抗風壓大,不易變形

鋁門窗的橫切面越大,抗風壓強度越高,還有抗彎的剛性。除了材質輕、剛性強外,鋁門窗材質的設計上,是在製作過中採用冷連接,而不是像其他材質,門窗框之間採用螺絲或螺栓等。

反而門窗框、門扇與窗扇結合為一體,與鐵門窗的熱連接不同的地方,避免在焊接過程受熱不均而產生變形,因此鋁門窗製作的精準度高。

氣密窗材質與優點

氣密窗的材質有塑鋼窗與鋁窗兩種,前面有提到現今大多數人家中都是裝鋁窗,材質輕且耐用不易生鏽。

但傳統鋁窗有缺點,隔音效果不好、也無法有效防颱,有了氣密窗之後即可解決這些缺點,因為氣密窗多了隔音氣密條。所以鋁窗的結構加上氣密條設計,成了氣密窗最主要的選擇。

以下我們將要介紹氣密窗的優點:

一、隔音與防漏效果好

舉凡家中滲漏水、隔音、隔熱及防蚊問題,氣密窗皆能解決!不只如此,因著有安全鎖,所以安全性也提高,能防止墜落。

二、門窗樣式選擇多

氣密窗的選擇多,依照需求及預算來衡量,選擇門窗的等級,再選擇把手、安全鎖、氣密窗玻璃厚度與種類等的搭配,不同的搭配及工法可以有很多樣式,例如防盜氣密窗、隔音氣密窗、落地氣密窗、推式氣密窗、陽台推式氣密窗或陽台氣密凸窗…等。

台南隔音氣密窗台南隔音氣密窗

防盜窗材質與優點

一般家裡會裝防盜窗,主要是為了安全和防護,防止有小偷從外面入侵,也防止裡面的人事物從內墜落。最普通的防盜窗除了外在不美觀,也給人像待在籠子裡一樣的壓迫感,遇到火災時容易出不去,反而對逃生安全會有很大的疑慮。

但隨著技術不斷的精進,普通的防盜窗已越來越多改變,針對外觀及安全性改善而製造出不同的防盜窗

台南白鐵門防盜窗

以下來介紹各種不同的防盜窗:

一、不鏽鋼(白鐵)防盜窗

不鏽鋼防盜窗是一般俗稱的白鐵防盜窗,也就是最普通像鳥籠一樣的防盜窗,最常見且普遍會用的材質!主要是由不銹鋼、鍍鋅等材料焊接而成,優點是堅固又不易生鏽,防盜效果最好,缺點是不美觀並不利於逃生。

二、鐵製防盜窗

鐵製防盜窗多半是以鑄鐵做出許多復古風格的外觀,因此造型多變又美觀是鐵製防盜窗的優點,但缺點就是容易生鏽,雖然多半在外層會塗一層金屬鍍層,只是減緩生鏽的時間,而焊接處最易生鏽腐蝕,若是有消防問題時,鐵窗因著笨重又不利打開,無法及時處理。

三、合金防盜窗

合金材質的防盜窗主要是補強不銹鋼與鐵製的缺點,比前兩者更耐鏽、安裝方便又能有簡易造型,材質分鋁合金和鋅合金兩種,從價格看材質是選鋅合金,多半還是建議選鋁合金。安裝過程不用焊接,只要簡單拼接即可。

四、隱形防盜窗

近年來最新的防盜窗非隱形防盜窗莫屬,有的社區不願意給各家安裝防盜窗是為了美觀以及高樓載重的問題,而隱形防盜窗的出現,就是為了美觀而生的,遠看就像是沒有任何防道窗戶一樣。實際上這是由非常多細鋼絲組成的防盜網,甚至好一點的會帶有防盜裝置。

缺點是目前市面上的產品品質不一,一般隱形防盜窗是一個成年男子都拉不開的,據說不好的品質是小孩子都能拉開。

台南各式鋁門窗,品質的保證-宏信鋁門窗行

還在找鋁門窗的廠商?還在猶豫安裝什麼樣的門窗?來找宏信就對了!擁有專業的技術、秉持著全力以赴、要求完美的態度,通過檢驗合格的品質。

宏信鋁門窗行位於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14號,專營各大廠牌的白鐵門防盜窗、隔音氣密窗、智慧型防盜窗、一般型防盜窗、採光罩,其他的產品還有淋浴拉門、室內隔間、自動門、帷幕牆、玻璃等。

台南白鐵門防盜窗

宏信有專業的鋁門窗師傅,我們在台南已有多年的鋁門窗安裝經驗,一通電話就直接到府評估房屋格局、實際丈量尺寸,並和顧客討論需求,以師傅多年的鋁門窗安裝經驗,給予顧客最專業、有用的建議。

在台南找宏信專業又正規的廠商,所提供的產品,如隔音氣密窗包括信元、大同等牌子,挑選有品牌隔音氣密窗,有品質的保障,不但設計安全、耐酸鹼侵蝕,隔音也比較好。不管是白鐵門防盜窗還是隔音氣密窗,我們對於產品有著高標準的要求。

所以現代空氣汙染嚴重,鋁門窗在這個時候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宏信的鋁門窗不易生銹腐蝕、不褪色、能長年使用,同時也能有效隔絕空氣污染的危害。身為台南隔音氣密窗的首選廠商,我們的氣密窗有良好的品質,不只在氣密方面,水密、抗風壓也做得非常好,隔音效果也是不同於一般的窗戶。為了提升您的住家生活品質,宏信的鋁門窗是您的第一選擇。

服務項目

專業台南白鐵門防盜窗廠商宏信鋁門窗行-目前提供白鐵門防盜窗、隔音氣密窗、鋁門窗、採光罩、淋浴拉門、室內隔間等設備的安裝、施工服務。想享受品質優良的室內設備安裝服務嗎?快來宏信鋁門窗行!

宏信鋁門窗行

電話:(06)6566-077

地址:730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14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大廠牌氣密隔音窗、採光罩、智慧型防盜窗、一般型防盜門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