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烝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5)2356000
傳真:(05)2350129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35號
網址:http://www.iungjung.com.tw



公司簡介

[歷史背景]

1937年一個名叫漢西羅士(Hsns Rose)的德國青年藥劑師,逃出了希特勒的魔掌,他身上一無所有的來到南非,兩週後他到約翰尼斯保(Johannesburg)一家店名叫”英格朗”的藥房,見藥房的老闆o這一會面就由此產生了南非一個最成功最老字號的產品。

漢西羅士告訴藥房老闆天利鎊(Tannenbaum)先生,他能製造很多用品,包括:霜、膏、露還有脣膏等。天利鎊先生把他龜裂的手舉起來,向這個年輕人提出一個挑戰說:能不能使我的手不再乾裂。

第二天一大早漢西羅士就提了一壺雪白的霜膏,到了天利鎊先生面前,向他保證這一壺霜膏一定可以讓他的龜裂的手恢復健康,還可以保持柔軟,結果,漢西羅士,他勝利了。

後來,天利鎊先生在霜膏中加入了樟腦抽取物,用以帶來清香味(產品的名叫Camphor的由來),又裝入小罐子,開始外售,他首先送了一批到約翰尼斯堡醫院,讓護士試用,很快的這個產品就建立了名氣。

天利鎊先生的手有很明顯的改善,他就知道他手上握有一個很好的產品,於是他就很積極的推廣這個產品,結果很暢銷,天利鎊先生也大量生產,但還是供不應求,於是就決定把工廠擴大搬到郊外,但漢西羅士不願離開約翰尼斯保,他要留下來另求高就,天利鎊先生走之前漢西羅士為了表示他的謝意,拿了一束紅玫瑰還有一個白信封,來向天利鎊先生送別,紅玫瑰送給天利鎊夫人,白信封交給天利鎊先生,而這信封內就是製造霜膏的秘方,他向天利鎊先生許下諾言,他以後都不會使用這一個秘方。

1973年到1974年間,Adcock Ingram生產工廠正式成立Ingram’s Camphor Cream正式生產銷售,1978年生產線上加了草方配製,這個產品現在銷售最好,成長最快的產品。

從開始到現在,各種推銷的途徑包括了報紙、雜誌、電台、電視等,都是用”The Skin Doctor””皮膚醫生”這句話作為廣告主題。

如今”Ingram’s Camphor Cream”每天生產量約17噸還不供不應求,從當初在約堡一個小藥房到現在一個股票上市的龐大集團” Adcock Ingram”的歷史,說來就像~~"童話故事般的傳奇"~~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器材及用品-批發及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