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702179
傳真:(06)270804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忠義一街38巷13號
網址:http://www.springprofit.com



公司簡介

一、公司起源及精神
創辦人 — 邱新基
「瑞賢實業」前身為「永發五金— SPRING PROFIT」表面處理廠,由邱新基先生於西元 1975 年建立,「永發五金 SPRING PROFIT」名字來自於初始邱新基先生創立公司時對公司之期許,「SPRING」代表著春天嫩芽初生之氣息,就像公司一樣剛創立並期待著成長茁壯,另外「SPRING」也帶著湧泉之意,再加上「PROFIT」正也象徵著成長茁壯之虞,更可以為家族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原欲取名為「湧發五金」,最後則取諧音「永發五金」更有期望永續發展之意。

二、公司發展
自西元 1960 年,台灣扣件產業在全球已有一席之地,但礙於沒有良好的表面處理廠商,要提高全球競爭力總是滯礙難行。
邱榮華董事長及邱盈貯總經理不怕艱難,選擇和別人走不一樣的路,兩人前瞻的思想及國際化思維,大舉引進國外環保三價鉻及高耐蝕性藥水,大幅提高台灣表面處理業之技術並降低環境污染,促使台灣扣件產業快速在國際間有舉足輕重之地位。 更於90年後獲得經濟日報專訪肯定其對提升產業競爭力的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三價鉻鋅鎳合金
三價鉻鋅鎳合金提供均勻的鍍層厚度且有極高的覆蓋力。鍍層之內部應力低,延展性佳,利於各種電流密度。適用於多樣化的加工產品。
二、電著塗裝 E-COT
電著塗裝特色塗料結合電鍍原理使得塗覆均一性更佳,塗覆狀況平均顯得表面光澤度高,其外觀呈現亮澤黑色,其複合塗層又可達高抗腐蝕能力。
三、三價鉻鋅
三價鉻電鍍為最基本的表面處理製程也最能表現出產品多樣化能依需求處理成各種顏色變化,亦能提供產品附加價值及其他功能性,如防鏽性,潤滑性等。
四、鋅鋁塗裝
鋅鋁塗層為新型高耐腐蝕塗裝技術,由鋅粉及鋁粉混合組成的無六價鉻塗料,廢棄物容易處理再利用且降低環境污染,且可完全避免氫脆化而致斷裂問題。
五、鋅錫合金
均勻的合金鍍層外觀呈現光亮銀白色,對於鹽水及二氧化硫具高抗腐蝕力,經過受力變形後依然能維持高抗腐蝕,廢棄物低環境污染且操作過程簡易安全。
六、磷酸鹽
係一種重質磷酸鋅,其皮膜晶體形成的多孔結構,使其擁有良好的吸附滑油特性,在大氣條件下表面狀態趨於穩定,經過封閉處理後能提高其耐蝕性。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