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格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2299191
傳真:(07)229515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7樓之6
網址:http://www.greatlink-trav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交觀甲字第7734號 品保字號高0488號

本公司成立於2015年4月,是由台灣旅遊業界具15~20年資歷的菁英,包括資深遊輪領隊、國外長程線控與OP,擁有眾多忠實消費客群的資深業務人員、具旅行社多年經驗的管理、財會人員及資深票務長才所組成,雖然創始規模不大,但所有成員均各具專長,堪稱頗具實力的組合。
總經理累積近20年的高端遊輪產品操作經驗,服務過全國數千位優質貴賓,持續受到消費者的愛戴,年年跟團者不在少數。因此,一位從小在高雄鄉下長大的孩子,抱著回饋鄉親的志向,結合了專業的服務團隊,在高雄成立格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Greatlink Travel Service Co.,Ltd總公司,以在地人的角度思考,期望能提供符合在地人滿意的旅遊產品。同時因應北部客戶的需求,在總公司創立短短三個月內,台北分公司接續成立,南北共同服務全國的貴賓。
「Great Link」意味著格林旅行社就如同連結全球旅遊景點與台灣全體旅客的重要媒介,透過本公司「專業負責、真心款待、創新獨具」的企業理念,讓格林旅遊的參團貴賓擁有與眾不同的旅遊經歷,享受尊容、悠閒的渡假時光,輕鬆完成人生的旅遊目標。

服務宗旨
專業負責:
是本公司團隊引以為傲的傳統,堅持公司經驗豐富的專屬領隊帶團,透過敬業負責的專業人員熱誠服務,成為消費者全方位的旅遊顧問,提供更專業、貼心、精緻、優質的旅遊產品。
真心款待:
是本公司團隊服務的核心價值,用「己所不欲勿施於客、好產品與好友分享」的理念,「從在地人的角度思考,提供在地人的產品」,秉持「小量客製分眾行銷」的方式真心款待每位貴賓。
創新獨具:
是本公司團隊始終不變的堅持,我們了解當時間、遊伴、環境不同時,產品內容理當要跟著改變,旅客才能享有最佳化的吃喝玩宿,所以本公司每年編列研發訓練預算,務實開發與創新品味旅遊,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選擇與驚艷的旅遊行程。
因此不論純陸地團或是遊輪產品,我們儘量捨棄每天要早出晚歸、長途拉車、更換旅館、拖拉行李的傳統式旅遊行程,期望能享有真正的度假旅遊品質,在同一高檔的飯店連續住2~3晚,每天的拉車總時數縮短至4小時內,途中能在環境優美的餐廳品嚐不同的特色美食,盡享倍受尊寵的禮遇。
過去遊輪旅遊總給人高價的印象,但事實上愈來愈多的旅客,開始會精算每一天的旅遊成本,如再加上整體的便利性、行程豐富性,其實都會對於遊輪旅遊給予高度的肯定。遊輪旅遊的優勢在於付了一筆款項後,舉凡吃、喝、完、樂都在船上囊括,另外就企業主來說,遊輪旅遊的模式,將所有參與獎勵旅遊的人員都集中在船上,省了許多麻煩。近年來,遊輪旅遊市場光是獎勵旅遊的團體就有相當驚人的成長,包船操作的模式更是屢見不鮮,甚至已經在預定數年後的行程了,顯見台灣市場對於遊輪旅遊的概念已經不同以往。
現在的旅客,期望遊輪能夠給予全新的休閒旅遊體驗,同時對於遊輪上的多元化娛樂、活動、多元餐飲、符合期望的專題性旅遊,能有更多區域航線選擇、合理可以負擔的價位,提供足夠的岸上導覽及觀光等整體包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一、遊輪產品
美洲(阿拉斯加、美墨、美加東、夏威夷群島、加勒比海、南美洲、巴拿馬運河);極地及特區(南極、北極、加拉巴哥群島、復活節島);歐洲(地中海、黑海、波羅的海、挪威峽灣、東大西洋、北非及聖地)、大洋洲(紐西蘭、澳洲、大溪地)、亞洲。
二、河輪產品
萊茵河、多瑙河、尼羅河、長江三峽。
三、陸遊產品
東歐、非洲、紐澳深度、1~3國深度之旅、東方快車之旅。
四、客戶訂製
依據客戶人數、天數、預算及喜好,量身訂製特殊產品。
五、獎勵旅遊
以短天數遊輪產品為主,陸地旅遊為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