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鹿兒島屋久島種子島賞櫻泡湯美饌8日遊

格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2299191
傳真:(07)229515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7樓之6
網址:http://www.greatlink-travel.com.tw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

產品說明

屋久島,位於九州大隅半島的南南西約60公里的海面上,與鄰近的種子島與口永良部島等,形成大隅諸島。因為具有「突出的、普世的價值」,並且滿足「具獨特性、唯一性的自然景觀或特別秀異的自然現象或地區」與「在陸地、淡水水域、沿岸、海洋之生態系或生物群的進化發展當中,足以代表正進行中生態學、生物學的重要發展過程之顯著見證者」兩樣條件,因此於1993年與白神山地一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屋久島的周圍約132公里,面積約為504.88平方公里,形狀為接近圓形的五角形,以鹿兒島縣的島的大小來排名,僅次於奄美大島,是日本全國第7個大島。擁有豐富而美麗的大自然,包括島中央部的宮之浦岳、屋久杉自生林、西部林道附近等,約整個島的面積的21%的107.47平方公里,都被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2007年,被選定為「日本地質百選」。屋久島並不是火山島,島上大部分的岩石都是花崗岩。中央部,則是日本百名山之一的九州地方的最高峰-宮之浦岳,標高1936公尺,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標高超過1000公尺以上的群山,因此屋久島又被稱為「海上的阿爾卑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