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藥經銷商|久代神農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5)5955731
傳真:(05)5955732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忠義街57號
網址:http://jdsn.com.tw/



公司簡介

 

中藥經銷商|久代神農

久代神農的前身為永宜中藥加工廠,成立於民國75年,而後因業務擴增再申請久代貿易有限公司,成為當時縣內第一家中藥經銷商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33年,在雲嘉地區勤勤懇懇多年,可謂有口皆碑。

目前業務以批發中藥材以及代理知名中藥廠、生技產品為主。如港香蘭科學中藥廠、港香蘭應用生技廠雲林縣總經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雲林嘉義區總經銷、台灣三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中藥通路總經銷和代理知名中藥禮品華齊堂生技產品等。

 

花旗蔘、東洋蔘、高麗參各式中藥飲片

久代不但以黃連膠囊行銷全台灣,更是目前雲嘉地區貨品項目最齊全、知名度最高的中藥貿易公司之一,

各種類型的中藥飲片、藥膳食材、高檔補品、高麗參、東洋蔘、花旗蔘、粉光蔘等一應具全,種類及數量都能廣泛的符合顧客要求。

 

          久代神農龜鹿二仙膠產品優勢

1. 藥字成藥、GMP藥廠製造,成分內容正確(鹿角、龜板、人參、枸杞)使用效果明確。

2. 小塊包裝、一盒半斤裝(60小塊),一天一小塊可持續使用達二個月之久,經濟效益最高,可節省開銷。

3. 每塊5公克,少量攝取易於吸收,又可避免燥熱等不良反應。

4. 可直接口含食用,口感濃郁無腥味,吃了會願意持續再吃。 龜鹿二仙膠為龜板、鹿角、人參、枸杞四味藥材組成,以鹿角龜板為主,佐以人參、枸杞調和,可陰陽雙補通調任督二脈,尤適用於腎功能衰退所引起各式症狀,如骨質疏鬆、促進骨漿分泌、治療腰酸背痛、性慾減退、耳鳴眼花、腰酸腳軟、精神疲乏等。

 

通血透骨藥布

現代有許多人都非常喜愛貼痠痛藥布,無論你是姿勢不良導致的腰背痠痛、或者是久站久坐的肌肉疲累、睡姿不良導致的肩頸疼痛落枕等等,都會促使民眾想要貼個藥布。

由於市面上藥布的取得容易,幾乎有一半以上被痠痛疲累等問題困擾的民眾都會自行購買藥布舒緩。

痠痛藥布的成分有相當多的類型,選對用對才能真的看見成效,痠痛藥布最大的優點在於安全性高、取得容易,且副作用低,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痠痛藥布可以分為中藥以及西藥兩種,西藥普遍為非類固醇類的消炎止痛,

而中藥則是以含有冬綠油成分的藥布為主( 如久代神農營銷很好的通血透骨藥布 ),冬綠油功效主要也是消炎止痛,

在藥布的選擇上還能因加入辣椒素 (溫熱感) 或薄荷 (涼感) 的不同,再分成熱涼等藥布種類。

以醫學角度而言,四種情況下的肌肉痠痛是比較適合使用酸痛藥布的,

分別為1.肌肉疲勞2.肌腱發炎3.肌肉拉傷4.急性扭傷,若非這四種情形下的身體痠痛不適,

建議還是以醫生診療會比較穩妥些。且在使用痠痛藥布的時候,

切記要選擇經過認可具有藥物許可證(衛部成製字)的商品才比較有保障。

雖然中式藥布在消瘀、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方面有幫助,能夠輔助治療使用,

但大部份的肌肉痠痛問題都源自於肌力不足,少部分才是因為結構性與神經壓迫的問題,

因此,就算藥布方便取得、舒緩肌肉不適的速度也快,但多運動、鍛鍊鍛鍊肌耐力才是解決肌力不足的根本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港香蘭科學中藥經銷商
港香蘭應用生技經銷商
台灣三帆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經銷商
均記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雲嘉總經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