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緯任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37073788
傳真:(04)232734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1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bhrsp.com/



公司簡介

緯任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公司,有十多年的HR解決方案的實施經驗。公司集團總部在臺灣桃園,在台北市及台中市設有分公司,大陸的總部在蘇州。我們有著豐富的人力資源顧問及相關軟體的經驗,同時具有一批素質高、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

緯任以豐富的人力資源管理經驗,並結合國內外知名學府進行行業戰略合作,提出新一代的以 J2ee 為平臺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G3era。產品完全面向人事部門使用者開發,操作非常的簡便靈活,完全拖拉式操作,G3era 全系統模組均採用自訂作業模式,充分保障使用者的自主性及系統未來的延展性。我們不僅提供多國、多語言、多公司、多幣別的解決方案,我們更重視產品版本升級更新的實施計畫。不僅能滿足企業目前作業所需,同時也能滿足企業未來發展之需求。後續如果公司的架構等方面的變動,也無需更改程式進行二次開發。所以只需一次性投資。新產品目前已經成功應用在像康師傅集團、丁家宜化妝品、富士通、珠海天威集團、味全乳業、寶島眼鏡、全家超市等大型企業。我們不僅僅著眼于二岸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級的人力資源軟解決方案提供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接受政府或企業委託,協助改進有關企業人力資源應用、制度導入與建置事項。
2.專案規劃、執行熱門議題講座、大型研討會舉辦。
3.辦理企業各課題公開課程訓練。
4.協助企業進行人才管理及政府訓練補助申請。
5.定期舉辦交流聯誼及國內外有關企業人力資源交流與合作。
6.提供企業人才管理與發展上諮詢服務。
7.HRM/HRD系統,360度評鑑系統,e-learning線上學習系統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