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沛得適醫療輔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沛得適醫療輔具
電話:(07)3700016
傳真:(07)3700046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汾陽路102號
網址:https://www.padstaiwa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2015年3月正式成立,秉持提供專業醫療輔具解決方案之經營理念,同時設置展示中心,讓需求單位或個人使用者可親自體驗,購買真正符合的輔具,公司並以立足高雄服務全台灣放眼全世界為目標。
專業輔具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期待能讓顧客(使用者)獲得舒適的輔具,以改善日常生活、教育學習與工作環境等層面的品質。

PADS秉持提供專業醫療輔具解決方案之經營理念,堅持讓顧客充沛獲得合適的輔具,以改善生活、學習與工作的品質。經營以來受到各大機構、特殊教育學校與各大醫院的好評,讓我們可以在老人長照、移位應用、特教資源、復健醫療的輔具與專業上不斷的精進。2015年設置展示中心於高雄,讓需求單位或個人使用者可親自體驗,購買真正符合的輔具,PADS專業團隊將更用心努力的回饋大家,此次參展也是希望讓民眾感受到PADS的專業與熱情,共同在醫療輔具的專業領域上繼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輔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