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4)7716-876
傳真:(04)7716-877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溝墘里溝墘巷39-1號
網址:http://www.juicheng.com



公司簡介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為一專精於銅器五金及給水配件Copper Fitting的製造工廠,在水五金領域擁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能提供國際客戶最完美的OEM/ODM代工開發量產服務。為掌控品質及生產進度 於2003年在彰濱工業區設立翻砂鑄造廠 所以產品從鑄造、精密機械加工均在廠內一貫化作業生產。我們根據客戶提供的樣本或草圖,及依據國際規範之標準進行研發、製造、檢測,除技術面力求精益求精,更重視各項產品於使用環境之適用性、可靠性與耐久性,一切努力以客戶滿意為依歸,多年用心創造出來優異的品質,已在市場上得到各界之肯定與信賴。

瑞成於2002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系列給水銅器五金產品廣泛應用於給水系統、消防系統及工業製程系統等領域。目前主要外銷到日本60及美加30等地區,我們正積極的想要開拓國外市場及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期待有機會能和您們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系列給水銅器五金產品廣泛應用於給水系統、消防系統及工業製程系統等領域。OEM代工生產主要產品涵蓋青銅鉋金銅、鍛造銅、黃銅材質之各類型接頭、止水閥、浮動凡而、閥類、落水頭、古井盤、過濾器、電鍍彎頭、法蘭、 銅T字管、銅十字管、T型管、彎頭附座、90 度公母彎頭、套筒、彎頭、異徑肘管、公接頭彎頭、水龍頭用彎頭、青銅件附螺帽、由任、水龍頭彎頭附座、套筒座、停止凡而、青銅輸送水用件附螺帽、套筒附肋片、Y型過濾器、由任附螺帽、公接頭套筒、避雷針、立式水龍頭等,產品線相當多樣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