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陽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9)2161749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6樓
網址:https://www.sunorganicfood.com/?fbclid=IwAR1-BOEAfMvSSPjctfzd9kYbisysdk6mb1aI8UhfDw8l8ffBJhdpboxou7I



公司簡介

我們的初衷
我們是個有可愛女兒的愛爸跟愛媽,深怕黑心食品進入到寶貝與家人的口中,所以我們想找尋最純淨無污染的真有機食品,終於在全世界排名第五乾淨的加拿大找到最棒的有機食材。愛爸跟愛媽想要做的不只是幫我們的寶貝把關食物,也想幫你還有你的家人把關食物。我們想把這份愛透過我們的商品傳遞給大家,讓每個家庭都能享用最天然健康的食物。

我們的食材
愛爸愛媽跑片各處實際走訪,發現要孕育出有機的肉品實在很不容易。在飼養之前,土地要先休耕好幾年並確認是有機環境後才可開始飼養,而這些動物也只能吃有機的飼料及放牧生長。最終在世界第五乾淨的加拿大找到了最棒的食材提供給給每個家庭,希望我們的食材不僅是孩子及家人的營養來源,也能成為大家飲食中的美好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有機肉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