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芫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3039865
傳真:(02)2332570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21號1樓
網址:http://www.lady8989.com/



公司簡介

芫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主要起因是一個善念,女性應該愛護自己的想法。

從年輕時,長期觀察周遭女性朋友,為了生理期症狀及衛生問題所困惱,造成生理上、精神上的壓力及傷害。

出於一個善念的動機與驅動力,想要將好商品傳遞給所有女性朋友,可以方便、舒適的方式,從日常生活中改善女性最基本的生理問題。

創新的觀念,符合健康、舒適、自在、快樂、輕鬆的衛生用品,讓女性朋友能安心使用。

時間過得很快,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了,因為對自己的要求,所能認同的產品太少。

期待能找到更多天然,無負擔的商品與客戶分享。

衛生棉經營大事記
1998 林宜山先生領軍,結合醫師群研發減箘率99.9%天然草本衛生棉?
2001–2006 陸續榮獲商品金球獎、金爵獎、金像獎殊榮,並取得IS–9001:2000認證。
2007 成為韓國醫藥外用品認證,並締造40分鐘熱銷2萬套佳績,由韓國何莉秀代言造成轟動。
2011 全球行銷據點有中國大陸、香港、韓國、泰國、孟加拉、馬來西亞、台灣等國家遍佈。
2012 受到康熙來了等談話節目介紹,深受女藝人一致好評,推薦位女性月事寶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衛生棉
洗髮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