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晉宇企業社(澄清湖漆彈場)


聯絡人:吳小姐/劉先生
電話:(07)3759565
傳真:(07)3759569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松藝路1號
網址:http://www.liusir.com.tw/admain/main.asp



公司簡介

澄清湖漆彈場,目前主辦有公司行號、教育訓練,高中職、大專軍訓教育訓練,戶外教學、班遊活動或寒暑期救國團自強活動營隊,企業公司福委會之團體活動或攀岩、山訓、單索滑降(蜘蛛人滑降)探索教育課程。家族聚會、親子聯誼等,活動筋骨後再來一場休閒式的烤肉如此安排一個輕鬆的半、一、二日放下煩事貼近大自然的無憂生活。動態之後,樹下乘涼、喝咖啡、聽聽蟬聲、鳥鳴的天籟之氣… 

場地可分為一般障礙物以及叢林戰兩種,可依照需求配合辦理,也可由客戶提供合法場地。兩方人馬對抗的廝殺神聖戰場,我們的場地設計絕對讓您值回票價。
我們專屬的澄清湖活動中心漆彈場已正式開戰了,子彈打在大鐵桶上的聲響,更具有槍林彈雨的感覺與震撼,你是否想親自來體驗一下呢

色彈運動,這是一種結合了成人的戰鬥與孩提時代的官兵強盜的活動,不僅適合各行各業的人,更可在運動中從保護自己開始,進而了解團隊精神的重要性,是現代人紓解工作壓力及激發振奮精神的好運動,親愛的網友,你........生活壓力大?工作或學業不順遂嗎?別再只是盯著螢幕了,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假期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採用SPYDER 及 RAPTOR 進口色彈槍、JT全罩式廣角安全面罩、DIABLO、EVIL色彈(美國職業選手及世界盃冠軍隊伍所採用,為目前世界最高級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