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汪喵星球–自力耕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5464922
傳真:(03)5163433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89號3樓之2
網址:https://www.dogcatstar.com/



公司簡介

汪喵星球是台灣寵物生食領導品牌,為了給予毛孩最健康自然的食物而創立,目前已經有上萬隻的毛孩以汪喵生食餐為每日主食囉。團隊成員包含專業的寵物營養配方師、獸醫師,以及一群熱愛毛孩的夥伴。

在與毛小孩互動、照護的過程中,發現許多毛孩飲食上和照護上的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汪喵跳脫「跟隨市場現有產品的思維」,從0開始研發,因此開發出許多市場上的全新商品,包含:絕不是化毛膏的「排毛粉」、不要硬梆梆的熱風零食小型犬貓都愛的「凍乾小零嘴」、沒有任何膠類的「無膠主食罐」......等等,當然創新開發的背後,絕不輕鬆!

汪喵正在加速成長,如果你也喜歡挑戰新的事物,同時具有不斷自我成長的能力,來吧!歡迎與汪喵一起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汪喵沙西米 – 專業犬貓生食餐 – 專為毛孩設計的頂級主生食餐

2. 汪喵沙西米–凍乾主食餐 – 專為毛孩設計的頂級主生食餐,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可〝常溫保存〝,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加水還原立即上菜。

3. 汪喵太空小零嘴 – 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除食材本身的營養,無其他添加物,給毛孩享受自然無負擔的寵愛。

4. 汪喵益生菌 – 腸胃保養專用/皮估過敏改善

5. 貓咪/汪汪生菜 – 幫助犬貓腸胃動蠕動,促進新陳代謝,天然的抗氧化維生素、與礦物質營養攝取來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