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美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22634872
傳真:(04)22615683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0巷18號
網址:http://www.hochienbirds.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初創乃鑑於觀賞鳥的飼養不易、折損率居高,其原因在於國人對於養鳥知識的普遍匱乏及鳥食的不齊全,為此我們積極投入觀賞鳥食的研發及產製,如各類野鳥及鳴鳥專用飼料的開發,使得鳥的存活率大幅提昇,飼養變得容易,因此奠定了本公司一系列的專業鳥食品牌「合美健」的基礎。

近年來,由於寵物鳥的盛行,養鳥的風氣有了大幅度的改變,除了養鳥的年齡層趨於普遍,觀賞鳥的種類也變得更廣泛,對飼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除了專注於本業,積極研發專屬的鳥食之外,更增闢了兩大服務體「觀賞鳥進出口」、「飼養器具及用品」,以其服務和滿足業界的需求。

在觀賞鳥的進口方面,有別於其他進口商,我們特別派專員不辭辛勞前往世界各國知名的繁殖場,親自挑選、嚴格把關,以達到控制品質的需求。進口後,我們給予鳥最好的飼養環境來照顧,讓鳥不受緊迫,因而降低生病或死亡的折損,多年來也因此建立起業界良好的口碑及信賴。

為了積極地與鳥友同好們面對面的接觸,除了開始網站的經營外,我們也籌設整體形象的店面,讓養鳥同好可以對我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非常歡迎同好先進蒞臨參觀,我們將竭誠為大家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寵物鳥.飼鳥器具及用品鳥食專家.寵物雛鳥區.新進鳥種.新進器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