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相達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3568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巷4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pushapu2016



公司簡介

相達國際是由幾名各領域表現出色、從兒時便一起長大的朋友,在繞了庸碌的職場日子一大圈後,為了貫徹專業的所學知能與業務執行能力,一同創立的理想會社。透過對於市場長時間深入、密集的觀察,我們精準地開發每一件市面上缺乏,並對我們摯愛的寵物家人有實質助益的溫和美麗商品。

  創立2年的時間裡,相達國際已成功獲得一流國際布廠及製衣廠的鼎力支持,推出第一個日本、台灣跨海技術合作,業界指標性頂級寵物服飾品牌「SHAPUSHAPU 小步飛行」。自產品設計、原料分析開發、商品產前及產後多段測試,相達除延續日本精細製造精神、派員監理全製程以控管商品品質外,也基於業務有效穩定地推廣,台灣北部地區已有80間優質寵物精品門市及醫療通路,販售高質感的小步飛行。

  身為相達成員的大家,想做的事情不僅僅如此。我們踏著精實的步伐,朝著給寵物家人最友善美好境地,穩健大步地邁去。未來,相達國際將持續拓展自有寵物品牌小步飛行,並有計畫地著手代理國際優質寵物用品及食品品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寵物自有品牌銷售 寵物代理品牌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