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華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美華環境科技
電話:(02)871238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67 號 9 樓
網址:https://www.stantec.com/zh_tw



公司簡介

以永續社區

為設計的靈魂與服務核心

社區是 Stantec 的根本。全球各地、無論哪裡,社區都是形塑一切的基礎,具有地域與歸屬感。這也是 Stantec 一直將社區視為設計的靈魂與服務的核心價值。



Stantec 關心所服務的社區 —— 因為,Stantec 也是社區的一員。適切的評估在地需求並連結專業、洞察細微差別,察覺趨勢,並將不同視角匯集,連袂合作、共享成功。



Stantec 是設計師、工程師、科學家,也是專案經理人。在社區、創意與客戶關係中,持續共同創新,透過執行的專案,幫助全球社區改善生活品質。



Stantec (STN) 同時為美國紐約 NYSE 與加拿大 TSX 公開上市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顧問、規劃、評估、設計、管理和施工等全計畫生命週期一站式服務。從社區、創意到滿足客戶需求開始,打造永續未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