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能汽車百貨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171555
傳真:(02)250960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5號1樓
網址:http://www.winnercar.com.tw



公司簡介

※威能汽車百貨有限公司的主旨及營業項目:
本公司成立第26個年頭,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精神,連鎖店經營管理,一家購買多家服務

從早上9:00到晚上22:00都有現場專業人士服務,從百貨精品、輪胎、鋁圈、音響、原廠零件更換保養一應俱全,對人才培育,獨立作業之訓練從不懈怠,與在內的業者做到最好的口碑,服務大眾,從商店之經營繼而虛擬網路之經營。

※威能汽車百貨有限公司的員工福利:
本公司的員工除基本的勞保健保、另外還有替員工的退休金著想,每月有不定期的員工聚餐以及員工旅遊活動、春酒等福利制度健全 津貼、年終獎金、業績獎金等等...。

●本公司採三種上班制的選擇均優薪款待

1.全班制 9:00AM~22:00PM
2.早班制 9:00AM~18:00PM
3.晚班制13:00PM~22:00PM

《以上的班制均有月休六天福利,選擇早、晚班人員休假要互相配合。》
另外,工讀生班制 上班時間彈性 時間面談!
意者請洽 : 林小姐 電話 :2394-044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車內裝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打造您的時尚生活】:汽車音響、隔音工程、百貨精品、改裝精品...等生活工程,讓您行動的家變得更時尚、舒適。

◎【提升您的行車安全】:輪胎、鋁圈、底盤、引擎、電機...等修繕工程,讓您行車更安全無後顧之憂。

◎【定期車量檢修服務】:四輪定位、快速保養、機油、冷氣...等檢修工程,讓您行車更加順暢、安心行車。

除此之外,本公司還提供了專業諮詢服務、定期保養服務、售後保固服務、集點換禮活動....等多項貼心服務,讓您與您的愛車擁有VIP頂級的照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