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驛宿鶯歌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772160
手機:0910-188930
傳真:(02)26772205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湖里中湖街152巷15號
網址:http://artinyingge.okgo.tw



公司簡介

不同於現在民宿動輒與飯店比美的高價位,我們有學生、普羅大眾都消費得起的親民房價!」走進獨棟民宿挑高客廳,牆上掛著前輩畫家高唯峯的水墨畫,畫筆下的阿里山姐妹潭、八里、融入山水意境的庶民廟口為空間帶來詩意,坐定才發現還有近百歲的水缸、米甕、50歲老式木桌椅等,一屋子家族傳承的老朋友作伴。跟著女主人的腳步上樓,客房就像自宅般帶有濃濃生活氣味,被單有曬過太陽後的陽光味道,沒有驛宿鶯歌民宿距離鶯歌老街約10分鐘車程,有種介於城鄉交界的鄉野情調,正如網站交通指引:「看到大池塘就到了。」民宿藏身於綠水池塘畔、帶點日式風情的寧靜社區別墅內,氣質高雅的女主人黃秀玉帶著4隻包養的流浪貓迎客,笑著表示:「我們沒有令人激賞的風景或豪華設施、花俏佈置,但有讓人安心的環境,就是一個家!而且,花俏佈置,但有簡單舒適的居家感及酣然入睡的安心感,1樓還有簡易廚房可煮簡單鍋物或汆燙料理,也吸引客人包棟入住,不少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外國藝術家、策展人也都在這兒Long Stay。



女主人黃秀玉笑著表示,曾在日商公司服務,為了當個稱職的民宿女主人,還特地看了描述日本加賀屋旅館的電視劇《旅館之嫁》,學習服務精神, 要以溫暖與舒適的服務擄獲旅人的心。


漫步陶瓷之都~ 舊街道、古牌坊、陶笛聲聲響 兩側隨著歲月風化斑駁的歷史建築 隱約可見舊時繁盛的年代風華…  「台北民宿‧藝宿鶯歌民宿」位於擁有傳統產業特色和豐富人文古蹟的鶯歌小鎮上,鄰近桃園市區、三峽、大溪、慈湖、鶯歌陶瓷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和鶯歌火車站,約10分鐘左右車程即可抵達。前往可口可樂世界、大湳水上樂園等特色景點也都十分方便易抵。  「台北‧藝宿鶯歌民宿」提供多樣化的房型空間,更供有包層及包棟服務,不論是到鶯歌、三峽、桃園、龜山一帶的商務人士或藝術家,或是大小家庭聚會出遊入住都相當適合。寧靜舒適的住房空間、潔淨清幽的家居氛圍給您最放鬆的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鶯歌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銜接機場東西向快速道路→八德交流道→往鶯歌方向經鶯桃路→右轉接大湖路→直行中湖街即達
2.國道3號三鶯交流道→往鶯歌方向過三鶯大橋→經文化路過涵洞直行中正一路到底→左轉接中山路在右轉大湖路後,右轉中湖街即達

搭火車:(區間車)至鶯歌站下車→轉乘社區免費巴士(國際新城線)→池塘邊站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