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譜威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5570866
傳真:(07)557064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5樓之1
網址:http://www.prowavegroup.com/



公司簡介

在市場的激烈競爭之下,一個企業的成功或失敗,取決於以下基本的條件:企業人的用心投入,專業程度及該公司的品質制度。
  1989年,一群在研究單位從事振動噪音領域工作多年的夥伴,秉持著共同的願景及服務的熱忱,創立了譜威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並以“振動噪音技術的好夥伴”為公司的經營目標。
  目前有臺灣新竹、高雄、台中及大陸經銷商為兩岸的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多年來,譜威整合了一群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如硬體工程、軟體工程、系統整合、振噪技術及包裝藝術等技術,專注於振動噪音測試應用領域的產品研發、代理服務及技術顧問。
近幾年,譜威完成了多項政府單位及指標性電子廠的量測系統設計及開發,並深獲客戶好評,並在微振量測及監測,落下衝擊檢測,汽車開發測試,引擎壓力量測,頻譜分析應用等多項領域,以譜威多年來豐富的專業及經驗,建立了許許多多令客戶滿意及讚賞的應用系統,也同時解決了客戶的需求及問題。
現在,譜威科技,累積多年的儀器使用和設計經驗,精心開發出了一系列劃時代的新產品 ,“PW Family”系列–客戶專用系統,讓使用者在量測上,使用更得心應手,更專業,更有效率。
  譜威創立至今,已超過了二十個年頭,在過去深耕的日子裡,於振動噪音界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認同。譜威一向秉持著專業技術及服務的熱忱,並以“量測技術的好夥伴”為永續經營的目標,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進而建立長久誠信與雙贏的友誼為我們的職志,更企盼您的認同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振動噪音應用軟體
2.振動/動壓/聲音/力量感測器
3.量測應用系統設計開發
4.廠房振動監控/微振監控 設計諮詢
5.振動校正及現場量測服務
6.振動計/動平衡校正儀/頻譜分析儀/激振器(Shaker)/落下測試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