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2782200
傳真:(02)2995982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ozakiverse.com/



公司簡介

一個代表『品牌製造機』的商業集團,透過使人才完全發揮「創意、互助、堅守承諾、快速」四項堅持去達到提供全球IT消費群身活知識、美與個性的價值服務。

我們的使命目標是在全球IT生活產業中,提供「享受、便利、健康與美」的利基領導品牌。

誠如利基領導這個字眼,它代表著在講究個人生活品味之IT產業對象中由時尚硬體產品到知識軟體服務,鎖定由居家到外出、由生活而身活的市場;我們必須貫徹「創意、互助、堅守承諾、快速」的核心理念,去達到讓夥伴們擁有更高的營收、分公司與客戶擁有更佳的利潤、更多激發消費者需求感覺的創新,以及一個目標導向、過度溝通且透明的工作環境。

我們深信,只要能夠同心協力,實現這份願景指日可代,而且還能在變革與經營的過程中,創造出一個令股東賺錢並且信任、客戶賺錢並且追隨、夥伴賺錢並且拼命、消費者付錢並且滿足、並將美與感覺回饋社會的全球化企業。

人類在21世紀最大的成就在於把全世界連結成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而這也是市場突然成為了超速變化且無跡可尋的原因,展望未來,主宰市場的最主要因素不再只是品質與技術,而是全球網絡與客戶的感覺。透過公司所有的人事物,能夠讓目標客群「感覺真好」,就是大阪京成為一個永續經營企業的關鍵。


大阪京之歷史:
★ 1993公司成立,以醫院電腦化為主要業務,配合全民健保,開發銷售Dr.Oishi醫療軟體。
★ 1994 獲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指定推薦輔導診所電腦化, 創下近八百所醫院電腦化之銷售高潮, Dr.Oishi成為市場佔有率最高之牙醫軟體。
★ 1995年阪京公司成功轉型,邁向多元化利潤損益分析,正式跨足多媒體電腦喇叭之設計、製造,且以OZAKI之品牌行銷為目標。
★ 1996年完成第一階段多媒體電腦喇叭產品之垂直整合工作,擁有各等級產品多達三十餘種,並成為銷售市場上佔有率最高之電腦喇叭品牌製造商。
★ 1997年推出市場上第一套專為電視遊樂器專用喇叭,並榮獲第二屆亞太當代傑出企業—金磐獎,並設立了第一家OZAKI直營展示店,以直接接觸消費群方式了解其真正之需求。
★ 1998年再榮獲亞洲最佳3C商品—明星獎。
★ 1999年進行第二階段「小型空間多媒體中樞」的領導目標,並在同年推出市場上第一套多媒體5.1家庭劇院喇叭,並成為2000年市場最佳風雲商品。
★ 2001年,因應全球市場消費水平的差異性,對OZAKI產品線做第二次垂直整合工作以滿足全球不同地區以及不同層級的消費者。
★ 2002年,首次參加全球最大消費電腦展CEBit Show,以OZAKI品牌近軍歐洲市場達區域代理五個國家以上,德國、英國、比利時、法國、瑞典、義大利…等。
★ 2003年,推出多媒體耳機系統,尤以5.1CH高階耳機受到市場廣大迴響,中高階產品線達二十餘種。同年推出為搭配液晶螢幕專用USB系列揚聲器產品。於2003年初與美國Donnabella公司(美的電腦生活產品)洽談合組大阪京集團之事宜,並於2003年中順利合併成功正式把美國Donnabella公司加入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此阪京由原享受、便利、健康,蛻變為享受、便利、健康、真我.邁入大阪京集團(O GROUP)的新紀元.並分為OZAKI:享受、便利、健康 OI:真我兩個事業部.以鏟平所有對於享受、便利、健康、真我的藩籬,以祈人類生活空間更寬廣更自在.
★ 2004年,並分別於美國及中國大陸開設研發中心,結合兩地研發平行整合更具競爭力。為滿足新興之行動市場,並以SIMPLISM概念產品”ZIP Cable”,推出多達上百種,在揚聲器方面則推出專為NOTEBOOK行動族所設計的5.1CH喇叭。OZKAI全球代理商達30個國家。而在OI-真我概念方面也創新設計出數十款筆記型電腦包提供時尚男女消費者最佳選擇。
★ 2005年OI首次以「真我」前所未有之創新概念參加全球最大消費電腦展CEBit Show,以OI品牌進軍全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研發、設計、製造與行銷:DVD小型家庭劇院喇叭、多媒體電腦喇叭、耳機、麥克風、筆記型電腦包…以及使「人類」在其電腦生活空間中能感受到享受、便利、健康與美的電腦生活週邊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