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日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6)2738985
傳真:(06)273894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0號7樓
網址:http://www.starseiki.com.tw



公司簡介

日本在台現地法人公司,爲了促進STAR精機在台灣地區的生產、販賣、機器安裝、售後服務,由STAR精機百分之百出資成立STAROBO ROBOT CO.,LTD.作為發展的據點。
在台灣設有台北總公司、台中、台南營業所,專營橡塑膠工廠自動化設備,以便發展與各地區更密切的服務。
台南營業所更同時設置了修理工廠和倉庫,不僅可以進行機器的改造與修理,更因具備倉庫隨時有庫存機器,可以做到快速交機的地步。
1998年底增設廣東深圳工廠,以因應中華經濟圈客戶的要求。

隨著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發展,近來也致力於FA機器與專用裝置方面。也因為同時進行週邊設備的處理與對應,因此可更有系統性的販賣來致力於客戶服務。另外,不只台灣市場,也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開始擴大販賣活動的範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自動化取出機、自動排列裝箱機、無人搬運車等。

除本公司生產的機械手、自動化設備外,還可與其他廠商生產的機械手、各種搬運設備.FA機器也可以搭配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