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崇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周小姐
電話:(02)77201881
傳真:(02)772028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11號1樓
網址:http://www.flatek.com



公司簡介

  崇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91年,提供IC燒錄及測試代工服務,包含打點、拆帶、烘烤、包裝等服務,備有專業機台設備及工程人員的技術支援及標準化的流程控制,除了具有完整的產品線供客戶選擇外,亦提供廣大客戶群完善的產品教育訓練及售後服務,在此領域累積十餘年的實務經驗,提供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服務,為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擁有大批穩定的客戶群,整體營運穩健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於台灣內湖科學園區及大陸華東区(上海、昆山、烟台)、華南区(深圳、河南郑州、佛山)等地皆設有代工廠,秉持迅速、可靠、精準、專業的態度,以提供兩岸三地客戶當地最即時有效,滿意完善的服務,並於2006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更提昇了燒錄作業的品質和服務,現居IC代工燒錄測試業界之領先地位。

公司於2013年引進日本新的專業設備及技術,準備轉型

經營理念「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本公司的Flatek涵義同時具體說明崇碁對經營客戶、員工及協力廠商的信念及態度,也是崇碁每一分子應具備的特質及潛力,同時也是是我們公司經營的方向及不斷追求的目標。即:
Faith- 對凡事誠信
Life- 對生命充滿活力
Action- 對事業展現行動力
Technology- 善用科技改善品質
Excellent- 追求競爭優勢
Knowledge- 運用專業知識解決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光碟機/燒錄器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提供有EPROM、EEPROM、Serial PROM、Flash Memory、PLD/CPLD/FPGA、
MPU/MCU等產品燒錄測試服務,備有專業機台設備及工程人員提供技術支援、標準化的流程控制,並有代理日本燒錄測試機台,提供客戶多項IC測試的服務,各廠皆獲ISO 9001認證,以確保快捷的生產週期及品質。專業燒錄及測試服務是本公司核心事業,在此領域累積十餘年的實務經驗,使崇碁科技為大中華地區的相關高科技廠商,以提供完整而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品質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