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民豐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5597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之1號4樓
網址:http://www.mmi.tw/



公司簡介

本團隊為一群具備專業裝與多年房屋修繕裝潢技術的師傅隊所組成,以平價實在的施工價格服務大台北、新莊、三重、樹林、三峽、新店、桃園、板橋,對於有油漆粉刷、泥作與及木工裝潢、房屋修繕與住家整理間我們致力於您的訴求與客戶的要求目標、平日需求,藉由我們的專業的房屋修繕服務,不只是提升客戶住家環境質感、達成就客戶的優質住家品質。
1. 適合工法,先觀察需粉刷油漆的牆面狀況,再決定粉刷工法。
2. 誠實可靠,牆面如需額外的處理,會事先告知,不會工程中任意增加款項。
3. 純客制化,會依照您的要求,處理到最好。
4. 免費估價,大台北地區,免費到府為您服務,以平民價格為您估算施工費用。
5. 用料實在,我們材料皆為公司貨,保證決不用黑心材料混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裝潢
1.民豐的室內修繕裝潢,配合您的室內格局、風格,為您良好的運用空間。



壁紙、家具
1.民豐的油漆粉刷工程,不只是油漆粉刷;以我們房屋修繕多年經驗,會替您解決不只有油漆問題。
2.室內外、公設油漆粉刷、地下室油漆粉刷,指定使用知名油漆。
3.粉刷噴漆工程 – 水泥漆粉刷、油漆粉刷、防水漆粉刷、彈泥粉刷、傢俱保養修補、噴漆工程。


增建、泥作
1.為您增建泥作的工程,水漕、洗手台、填補不需要空間。

地板工程
1.施作塑膠木地板 : 實木地板、架高木、架高實木地板、夾板通鋪。
2.施作地板磁磚 : 浴室磁磚、廚房磁磚、陽台磁磚,地板磁磚。

隔間/牆壁工程
1.以標準工法流程修繕房屋,決不偷工減料,保證耐久、堅固、美觀。 2.隔間種類有木隔間、水泥隔間、輕鋼架隔間。

戶外工程
1.戶外工程種類有,鐵皮屋工程、采光罩工程、戶外地板、戶外水泥工程、共公樓梯工程

水電工程
1.室內的冷熱水管配管工程。 2.室內的電線重拉工程。 3.浴室的衛浴設備工程。

浴室工程
1.浴室的泥作工程,防水工程,水電工程,衛浴安裝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