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凌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6)2015585
傳真:(06)201452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科南路18號
網址:http://www.lwodisplay.com/



公司簡介

凌邦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凌暉光電成立於 2010 年,在進一步的集團資源整合及運用 New Business Model (新商業經營模式)下,讓具有核心技術價值的凌暉光電,短短兩年時間成功開發業界首創具有專利性非標準長條屏(Bar Display)LCD 顯示器、及穿透式(Transparent Display)廣告燈箱兩大系列。
另在 2013 年更擴充了醫療高階顯示器的代工領域,更驗證了具備高階顯示器生產的能力。

凌暉光電所具備優勢如下:
1.資源垂直整合
凌暉光電彙集凌邦宸面板資源,加上集團內凌瑞企業在上游光學材料通路(聚光片、擴散片、反射片…等)的整合能力,以此兩家所提供完整具競爭優勢關鍵零組件材料做後盾,目前因應客戶和市場需求創造出新的廣告平台與多元化的產品。
2.專業技術人才
公司人才是網羅科技業界大廠之資深經驗技術人員,技術人員涵蓋 IT、TFT-LCD 與網通技術背景,目前成立有軟件開發團隊、硬件設計團隊與產品工程部門,可以快速因應客戶需求及提升開發彈性與效率。
3.產品設計開發
凌暉秉持前瞻與創新的精神,以自有技術團隊著手於產品應用策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技術、設備製程創新、產品檢驗到銷售通路等,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全面化。在設計能力上包含高亮度背光開發、散熱處理與高規格的震動測試規格,都已經相當成熟,此外;在產品設備規格上,目前擁有最大非標屏裁切能力與最高解析度 4k2k 非標屏產品。而透明顯示系列產品從 10〝~65〝更是目前尺寸提供業界最齊全。
4.相關專利保護
凌暉光電在非標準長條屏(Bar Display)LCD 顯示器、及穿透式(Transparent Display)廣告燈箱兩大系列產品總共擁有 20 幾項專利,其中包含玻璃面板切割、封膠製程、生產設備與產品應用專利。申請國家包含台、中、美、德、日…等國家。
5.全面品質保證
凌暉光電已取得 ISO-9001 認證,此外將在明年取得醫療認證 ISO-13485,將是國內少數能取得此認證的專業及生產製造廠,另外;廠內亦同時導入 TPQC,讓每階段品質都能確實把關,讓客戶品質安心保證。

凌暉生產線由大陸遷回台灣並落腳台南永康科工區蓋新廠房,主要為凸顯 M.I.T (Made in Taiwan)在 LCD 數位看板(Digital Signage)與工控、商用平台領域的價值,『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未來 MIT 將會是讓客戶對品質安心的保證。目前因應客戶和市場需求已成功應用於許多廣告平台,例如:非標長條屏 LCD 顯示器已成功運用在地鐵、捷運等車廂有限空間;穿透式面板開發應用於冰箱與自動販賣機等領域。在集團的資源挹注之下加上凌暉的五大優勢,相信將能在未來特殊應用數位看板市場大放異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一、顯示器
二、廣告展示屏
三、醫療顯示器
四、專業顯示器設計代工
五、工業顯示屏諮詢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