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理斯電機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719811
傳真:(02)2671980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19之11號6樓



公司簡介

達理斯電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主要從事半導體、電子廠房、無塵(菌)室等,電機設備系統、自動控制系統、空調系統、消防火警安全系統、製程管路系統及廢水氣處理系統等設計、施工的專業工程公司。

本公司一向秉持勞工安全、施工品質、工程進度之經營理念,服務客戶;成立以來更積極參與高科技產業之建廠工程,以完整之品質服務及安全負責之施工精神,來服務客戶;更不斷提升技術水準及擴充專業設備,達成客戶需求,在業界頗受好評;達理斯人員對自我的要求,絕不僅僅如此。

經營理念:工程是人類文明的基石,各類產業進步的舵手;基於未來工程業將朝向專業分工之特性,以及對施工品質要求之日益提升,公司將朝向系統設計、監造施工、維修服務之一貫作業流程邁進;公司將擬定各種不同性質之訓練課程,使員工能吸取更多元化之知識,以到達雇主雙贏的願景!以維護公司生存為前提,以保障客戶權益為目標,並特別加強勞工安全衛生及專業知識教育之工作,凝聚員工向心力,以期能與各產業成為生命共同體,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實踐經營理念方能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潔淨室機電設備-高低壓配管、配線工程
2.自動控制設備-廢液,廢氣排放.....等控制配電工程
3.消防安全設備-火警,防爆,耐燃系統工程
4.潔淨室空調系統-FFU設計安裝配電工程
5.機械設備-生產機台配管、配電、防震工程
6.照明設備-燈具安裝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