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3)3703711
傳真:(03)3703611
Email:1491tw@gmail.com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86號1樓
網址:http://www.ismi.com.tw/

引產手術推薦|昇昇婦產科-公司簡介

引產手術推薦


引產手術推薦昇昇婦產科,為網路上引產手術推薦診所! 專業的婦產科醫師為你做流產手術、引產手術、藥物流產,用細心以及專業,成為桃園地區流產手術推薦名單。引產手術,通常會用在懷孕週數較大的孕婦身上,大週數的引產手術,可以用在懷孕16週以後的任何階段,與一般的人工流產手術不一樣,在做引產手術時,醫生會使用藥物,促使孕婦的子宮收縮,迫使孕婦分娩,由於較大週數的流產手術,對於孕婦的身體傷害較大,因此更需要經驗豐富的醫師!

引產手術推薦診所-昇昇婦產科,為知名的桃園婦產科診所,有多位技術超群的婦產科醫師,醫療設備完善,流產手術費用合理,專治療各種婦科問題,醫師經驗豐富,且態度親切,為人工流產手術推薦名醫,讓許多顧客都給予醫師良好的評價,合理的流產手術費用,與醫師的專業,讓本診所的人氣居高不下。

 

引產手術醫師推薦


引產手術推薦醫師-陳醫師,畢業於高雄醫學院,主治婦產科項目,曾擔任青少女的照護醫師,擅長的領域為引產手術、人工流產手術、藥物流產及各項婦科手術、泌尿道疾病、更年期預防治療、冷凍電燒手術、孕婦產檢、抹片檢查等。

陳醫師行醫多年,經驗豐富,態度親切良好,為許多患者解決大大小小的婦科問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流產手術推薦-合理的流產手術費用


昇昇婦產科,為網路上流產手術、引產手術推薦名單,通常孕婦在懷孕5~12週時,可以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或藥物的方式流產;12週以內,都可以以無痛流產手術的方式終止懷孕;12~24週時,則可以選擇人工流產手術或引產手術。

選擇作無痛流產手術時,越小的懷孕周數,對媽媽的傷害會越小,流產手術推薦昇昇婦產科,專業的婦產科醫師會為您評估狀況,並建議您適合的流產手術,用合理的流產手術費用,為你做專業的無痛流產手術,合法的流產手術,合理的流產手術費用,讓你放心又安心!


RU486藥物流產


除了引產手術、無痛流產手術之外,我們也提供藥物流產,RU486藥物流產,藥物流產需要服用三劑藥劑。第一劑:為RU486,一次吃三顆藥,主要能抑制黃體素的作用,讓子宮頸軟化,破壞子宮內的環境,讓胚胎無法存活,藥物作用通常於20個小時之後,有些人在服用第一劑就會出血,視個人體質,也可能有頭暈或其它副作用;第二劑:與第一劑間隔2天服用,為前列腺素,幫助子宮收縮,讓胚胎能夠順利排出,服用完後大約半小時腹部會微痛,並排出血以及血塊,類似於月經來;第三劑:為子宮收縮藥,讓排出能夠更乾淨。

通常在上面三劑藥物服用完以後,大約在一個星期過後,醫生會預約回診,用超音波觀察是否排除乾淨,與流產手術相比,藥物流產需要回診較多次,出血量以及出血時間都會較多。

引產手術推薦流產手術推薦

 

流產手術費用引產手術推薦

 

昇昇婦產科診所

電話:(03)3703-7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86號1樓

網  址: https://www.ismi.com.tw/

E - Mail:1491tw@gmail.com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流產
藥物流產
無痛人工手術流產
大週數引產


二、私密修整
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
粉嫩蜜桃術
私密美唇術
陰蒂包皮脫蓋術
G點玻尿酸填補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3)3703711
傳真:(03)37036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86號1樓
網址:http://www.ismi.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