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r.Oyster蠔蠔先生


聯絡人:蠔蠔先生
手機:09816136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之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高雄約會新私密景點,私人遊艇+法國生蠔 南台灣首家生蠔海景餐廳-Mr.Oyster蠔蠔先生開幕,來南台灣也可體驗正統Oyster風味!


 

一望無際的天空與海連成一線, 映入眼簾的除了天然美景,還有一字排開的上億遊艇停泊在港邊,餐桌上放的是新鮮空運的頂級法國生蠔黑珍珠(Perle noire)和吉拉多(Gillardeau),佐著白酒香檳。




以往花費不斐必須入會遊艇俱樂部,才能看到的私密景點,現在透過Mr. Oyster蠔蠔先生,就能享受無敵海景與億萬遊艇。




不僅是吃氣氛的餐廳,餐點部分也能滿足老饕的胃,有適合約會的牛小排套餐,平均消費在一人一千左右,單點小品也有招牌生蠔雞尾酒一口飲,松露薯條和松露蘑菇義大利麵也是必點,單價高貴不貴,大約200~600不等。


 

餐廳環境美的像在海島國家,加上地點私密,這樣得天獨厚的浪漫氛圍,在短短試營運期間,就已經有五對新人在此求婚成功,也見證承辦過一對新人的婚宴,而打造出這樣頂級用餐環境的,就是過去曾在加拿大念書的餐廳負責人Nicki,由於首次見到這裡的環境,就驚為天人,覺得一點都不輸給加拿大,因此決心在此打造台灣唯一一家擁有無敵港灣景色的Oyster Bar。當初光是籌備就花了半年的時間,特地請來法國主廚試菜,才總算讓菜色齊全到位。而過去進口頂級生蠔主題的餐廳,就屬台北少數幾間,Nicki也很高興能在高雄打入頂級消費族群的胃。




目前台灣的Oyster Bar不多,Mr. Oyster Bar 位於高雄展覽館正後方位於的精華地帶,海陸空交通都十分便利,未來不但有輕軌的規劃,更有國際郵輪停靠碼頭和纜車,高雄地標85大樓、夢時代都在附近,台灣著實很難再找到交通如此方便的私人景點。未來Mr. Oyster更希望結合觀光跟旅遊,成為高雄著名景點之一,讓大家印象中高雄除了蚵仔煎,也可以讓民眾體驗進口頂級生蠔及遊艇港灣美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南台灣首家生蠔海景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