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汯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6)2668071
傳真:(06)266262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75號

汯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汯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專營光纖電射切割機,並全力致力雷射設備研發製造,廠內一貫作業品質控管嚴格。隨著市場的需求進步,我們堅持研發最具耐用性及專業性的雷射切割機來因應市場需求,對於品質的要求我們比一般大陸機更嚴格把關,除採用進口德國主機為主要光纖發射源,機台架構堅持台灣製造為客戶創造品質更好,更耐用及極低的維護成本,極少的耗電成本速度更快,價格更便宜,全機是台灣製造,品質保証,提供客戶最佳產品,共同創造市場最佳利潤。

本公司採用德國IPGPhotonics是全球唯一一家透過垂直整合研發策略,完整掌握光纖雷射核心技術與成本的公司,堅持自行研發生產所有核心元件。中高功率系列是IPG光纖雷射最熱銷口碑最好市場佔有率最高的雷射源,透過CW連續出光或是調製頻率可達20kHz的調變模式下完成加工,不僅擁有高達30%以上的光電轉換,效率,光束品質BPP也不會因開至全功率有所改變,能維持穩定優良的光束品質。竑機製作的光纖雷射機台因應客戶需求,獨立設計專屬切割機台的功能與更簡易的操件模式,服務第一,品質保証。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光纖雷射切割機,板金加工

聯繫方式
聯絡人:汯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6)2668071
傳真:(06)266262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