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洞天


聯絡人:小洞天
電話:(03)5717077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路27號



公司簡介

來到清華大學小吃街,一定要去吃小洞天的糯米腸。走進小洞天,你就會看到一個正在冒煙的大烤肉架子以及上面滿滿的腸子,這就是小洞天的名產-糯米腸。小洞天是在民國76年在現址開業的,老闆娘說她是跟高雄的總公司學技術,然後來新竹開業。但是總公司現在已經不做了,所以現在新竹的小洞天可是全台獨一無二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洞天最富盛名的就是以豬大腸灌製的糯米腸,還有風味絕佳的香腸。其實用豬的大腸來灌糯米是傳統的做法,加上糯米有經過特殊的調配,而且不含防腐劑、味精,不僅料好實在,還很健康!而小洞天的糯米腸還有附加自製的泡菜、醃小黃瓜、大蒜、醃生薑加上調配的醬汁,吃起來相當夠味。另一項名產就是香腸,老闆娘說這個香腸也是有總公司傳授的特殊配方,而且不加防腐劑,所以必須跟鮮肉一樣需要冷藏以保存,所以小洞天的香腸吃起來的感覺很實在,也很新鮮,味道也跟一般的香腸不同。此外,還有賣黑輪,有蘿蔔、黑輪、貢丸等等。想喝熱湯的朋友,也可以點一客黑輪!老闆娘也一直強調,這裡的東西都非常健康,大家可以安心食用。若想嚐嚐傳統用豬大腸灌製糯米腸的獨特風味,來清華小吃街時千萬不要忘記來小洞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