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6)2022533
傳真:(06)202233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225巷28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泳訓班



公司簡介


台南泳訓班台南嬰幼兒游泳台南游泳班永康學游泳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學習環境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關於我們

住在熱情的南台灣,夏天就是要去歡樂的沙灘海邊無限奔放呀!這時候如果大家都下去玩水,不會游泳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總是得要照顧大家行李,然後才覺得哥堆的不是沙堡,是寂寞啊。那麼是不是應該開始學游泳,開始來找一家台南泳訓班,讓自己脫離在岸邊堆積寂寞的悲慘世界了呢?

台南泳訓班並不難找,但是優良的台南泳訓班要怎麼選擇呢?不用再想了直接選擇伊藤萬台南泳訓班吧!

我們擁有一群最專業的台南泳訓班團隊,時時接受在職訓練,吸收日本最新資訊及技術,親切,最有愛心、耐心且最用心的團隊。

想到台南泳訓班學游泳,又怕一個人寂寞,但又不放心年邁的父母,或是年幼的兒女獨自在家嗎?沒有問題!要來台南泳訓班就通通一起帶來吧!我們的台南泳訓班班別種類眾多,除了一般的成人班之外,也有給小朋友的兒童班,台南嬰幼兒游泳班,甚至水中走路會員,讓不想做劇烈運動的長輩也能夠享受在台南泳訓班做一些健康、強壯骨骼的運動。

炙熱的夏天就是要伴隨清涼的池水,快找一間真正優良的台南泳訓班,讓你的夏天、你的青春在台南泳訓班裡成長,在陽光沙灘下發亮吧!快快來到超級優質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更多資訊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官方網站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永康校官方網站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企業徵才
台南泳訓班《伊藤萬游泳學校》│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全年常溫游泳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