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華整復推薦|慈義堂養生舘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086772
傳真:(02)2308307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61號1樓
網址:http://www.mygo.idv.tw/boy/store_detail.php?pid=48



公司簡介

萬華整復推薦首選

 

萬華整復推薦慈義堂養生館,主要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指壓油壓、肩頸按摩、拔罐刮痧、修腳皮、修指甲的服務,兼具經濟實惠的價格與專業的技術,並有經驗豐富的整復團隊,運用傳統的筋絡按摩,釋放您的疲勞與壓力,讓您享受身心靈的深層放鬆。

 萬華整復推薦

環境整齊乾淨,店內設備齊全,讓您能舒適、自在的享受高品質服務。


萬華油壓推薦

優質萬華油壓推薦,讓您身心靈都放鬆

 

位於新北市萬華區的慈義堂養生館,以平價、高水準的服務成為當地人的整復、油壓推薦首選,我們的專業整復師傅服務態度親切,手法精準,會依照顧客需求調整力道,致力於讓每一位顧客享受最好的服務,並幫助您釋放疲勞、放鬆身心,進而促進健康,達到養生的效果。

 

萬華油壓指壓、全身按摩最佳選擇

 

慈義堂養生館交通便利,從捷運龍山寺步行只需6分鐘,且讓您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服務,是小資男女的最佳選擇!我們在萬華區成立僅有四年,就已擴展了三家分店,有著良好的口碑。本店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除了專攻整復、油壓以外,也是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的專家,能量岩盤浴和養身牛蒡茶也廣受好評,紓壓又健康。我們秉持著「服務至上、專業第一」的精神,幫助每一位顧客釋放疲勞,讓您體驗身心靈的徹底放鬆,並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

 

服務項目

 

慈義堂養生館目前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指壓油壓、肩頸按摩、去角質、拔罐刮痧、塑身、修腳皮、修指甲、修凍甲之服務,想治癒疲憊的身心嗎? 快來萬華整復推薦首選慈義堂吧!

 

慈義堂養生館

電話:(02) 23081016

 

地址: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6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按摩、岩盤浴
熱門連結